终于到来!雷军自曝小米 Max 3 手机

手机
2018
07/03
09: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小米 Max 系列手机一直以来主打大屏幕、长续航的特性。在今年 5 月底的小米 8 周年新品发布会之前,这款手机就已经得到了大量的关注,不过它并未在发布会上亮相。雷军之前也已经在微博上表示,这款手机估计会在 7 月份发布。

就在刚才,雷军发布了微博,曝光了小米 Max 3 手机的包装盒,并表示:" 大家讨论了小米 Max3 发布会内容。很多人催我们早点发布,大家最喜欢小米 Max 哪些功能?"

按照雷军的说法,小米 Max 3 已经是蓄势待发了。这款手机有望很快就能在发布会上与我们见面。

根据此前的报道,小米 Max 3 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 710 处理器。小米 Max 3 手机之前也已经在工信部入网,根据网站信息,这款手机将提供 3/4/6GB 内存规格,存储容量 32/64/128GB。相机方面,小米 Max 3 将会搭载双摄,主摄像素为 2000 万,副摄为 800 万像素;前置相机像素为 1600 万,系统为 Android 8.1.0。手机搭载 6.9 英寸的 2160 × 1080 分辨率 18:9 屏幕,电池容量为 5400mAh。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无论是优信还是小米以及这些排队上市的互联网公司,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不赚钱。
业界
8年后,小米在香港宣布上市,过程一波三折。
态度
6月29日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金融大鳄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与中国投资公司高瓴资本欲认购小米在香港的首次公开发行,后者的IPO目标融资金额为61亿美元。
业界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同股不同权”第一股小米(01810-HK)昨截止招股,市场消息称公开发售共接获约11万人认购,超额认购逾8倍,冻结资金约230亿港元。
业界
李嘉诚、马云和马化腾均同意认购小米股份,但散户投资者的热情似乎并不太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