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又一项功能被微软弃用!

业界
2018
07/02
09:5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底,微软面向 Windows 10 快速通道用户推送了 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Build 17704(详情),这也是 Windows 10 RS5 的最新预览版。

微软新版 RS5 带来了大量的新功能,比如 Edge 浏览器的改进、Skype 大升级、用户管理数据隐私、智能预测输入等等功能。在最新的 Windows 10 RS5 预览版本中,微软向体验者发去了一条通知——陪伴大家许久的截图方式即将被 " 砍 " 掉,转而替换的是 " 屏幕捕捉 "(Screen Sketch)功能。

微软目前主推 Screen Sketch(WIN + Shift + S)截图方式,如果现在使用老的截图方式,会收到提醒,将在不久的将来移除老的截图工具。

" 屏幕捕捉 "(Screen Sketch)功能是微软推出的一新工具,除了最基本的截图功能以外,还包括支持手写笔剪裁等等。

另外,在该版本中,微软还删除了 Sets 窗口管理功能,这是一种全新的任务型分组的 Windows UI 多窗口,被誉为 Windows 95 以来最大窗口 UI 变动。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 月 30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 The Verge 报道,微软开发一款新的神秘的 Surface 设备已经至少两年。
业界
谷歌早在去年就推出了视觉搜索功能,相机在拍照的同时,能够获取画面内容的相关信息。另一家科技巨头的视觉搜索功能如今也姗姗来迟,微软终于赋予了手机上 Bing App 类似能力,不用打字,拍照就能搜索想要...
业界
前不久,微软悄然关掉了官方论坛 Win7 分版的支持,也就是不再有工作人员上线收集和回应坛友的反馈
业界
作为软件巨头的微软,长期以来在互联网市场中找不到存在感,不过微软仍在媒体内容等领域进行升级和创新。
业界
GitHub缘何这般神秘?微软为何不惜重金收购?跟随本文脉络,来了解GitHub收购案背后的深邃逻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