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叠屏手机稳了!关键模组将于今夏量产!

手机
2018
07/02
10:34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今年的三星 Galaxy Note 9 系列或许已经注定要创新寥寥,因为三星正在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折叠屏手机上。根据这段时间的爆料消息,我们可以知道,首先,三星折叠屏手机并不叫 Galaxy X;其次,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会在明年 MWC 2019 期间亮相。

有关折叠屏手机将于明年亮相的传闻,今天又传来了一个比较有力的证据。据韩媒报道,折叠屏手机中最关键的模组——可折叠屏幕将会在今年夏天正式量产,由此可知三星折叠屏手机已经具备了量产的条件。

(效果图,仅供参考)

实际上有关三星折叠屏手机的消息,也是到了今年才逐渐明朗起来。此前网友 @i 冰宇宙曾告知粉丝,三星内部将折叠屏手机的研发代号命名为 "Winner"。研发代号一旦确认,就证明这款产品成功从实验室中走到市场上来,已经进入了产品上市的最后阶段。

代号确立、关键模组量产,可以说三星的 "Winner" 在明年登场应该是没跑了。最早传出三星正在研发折叠屏手机的传闻是在 2012 年,距离今年已经过去了 6 年。这 6 年间,时不时传出三星在开发折叠屏手机的传闻,每年都说 " 明年发布 ",但这一跳票就是 6 年。

小雷相信,三星折叠屏手机能够成功量产,原因肯定是克服了手机折叠屏的研发问题。虽然市面上已经有柔性屏出现,然依然没法克服反复折叠所带来的折痕和损坏,不知道三星是用何种技术搞定了这些问题。

Galaxy S10、折叠屏手机的出现,相信能够帮助三星挽救一下自身在中国市场低迷的表现。虽然今年推出的三星 S9 系列手机非常优秀,但依然不受中国消费者青睐,市场份额也跌至 0.8%,表现非常惨淡。

另外,不可否认的是全视曲面屏设计确实很漂亮,但消费者已经对三星的家族式设计审美疲劳。拿出更加大胆、更加锐意的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眼前一亮的产品,才是三星未来能够继续称霸安卓手机市场的王道之计。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BusinessKorea北京时间6月30日报道,韩国可以利用区块链技术提高自身在全球互联网平台,以及在制造、分销和金融等传统行业的竞争力。
业界
如果判决得到支持,三星还需要向苹果支付近1.4亿美元的额外费用。根据周三的和解协议,三星必须向苹果赔付的数额目前还不得而知。
业界
面对小米为首的中国品牌冲击,三星首次在印度将大屏幕尺寸的入门级电视降价促销。最高降幅高达20%,甚至连新款电视都未能幸免。
家电
据外媒报道,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崛起,三星电子开始积极在其产品中布局人工智能。
业界
今年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总量为3.6亿台;其中,三星的出货量为7800万台,尽管同比去年下降了3%,但仍占据了总额的22%。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