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GPU Turbo 遭破解手机都能用?真相了!

手机
2018
06/29
23:5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在荣耀 Play 新品手机发布会上,华为余承东宣布了 " 很吓人的技术 "GPU Turbo,图形处理效率能提高 60%。消息一宣布,引发网友热议,特别是手机游戏爱好者。

近日 XDA 开发者网站上,有人表示,已经发布了 GPU Turbo 的补丁安装包,只需要用 Magisk 直接刷进去就行了,号称刷了之后,程序开启速度和切换速度大幅加快,理论所有安卓手机都可以用。但随后被人质疑,XDA 上的 GPU Turbo 补丁包只是徒增心理作用,实际上并不能起到图形加速效果。

对此,华为手机副总裁李昌竹表示,GPU Turbo 是华为专利,也是高度机密,不可能也不会被破解,至于那些所谓补丁安装包,就是博眼球。所以华为手机的用户,请耐心等待官方的更新升级。

到目前为止,荣耀 Play、荣耀 10、荣耀 V10、华为 P20 等手机已经开启 GPU Turbo 测试。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华为将于2018年9月30日推出基于非独立组网(NSA)的全套5G商用网络解决方案,2019年3月30日则会推出基于独立组网(SA)的5G商用系统;2019年还将推出支持5G的麒麟芯片,并于2019年6月推出支持5G的智能手机...
业界
在今日开幕的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站上,中国联通与华为签署5G战略合作。
业界
今日,华为在德国CEBIT 2018展上发布了OceanConnect车联网平台。在车联网的布局上,这一平台意味着华为拥有了一项很关键的能力,即汽车“数字引擎”。
业界
Turbo(涡轮增压),1905年被提出,50年后,第一辆涡轮增压汽车问世。现在,人们在轿车尾部看到Turbo或者T,即表明该车采用的发动机是涡轮增压技术。
手机
华为那项“吓人的技术”终于在今日揭开了面纱。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