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已经从 LG 订购了多达 400 万个 OLED 显示屏

手机
2018
06/29
23:46
nexus中文网
分享
评论

就像去年的 iPhone X 一样,今年的第二代机型和即将推出的 iPhone X Plus 的大部分显示屏预计会来自三星。然而,为了减少对该公司的依赖,来自 Bloomberg 的一份新的报告声称,苹果现在已经将 LG 作为二级供应商。

具体来说就是,据报道苹果从 LG 订购了 200 至 400 万个 OLED 面板,用于还未证实的设备,但是较大的 iPhone X Plus 似乎是最有可能的候选产品。毕竟,这将与今年早些时候出现的声称 LG 将提供 6.5 英寸面板的报道相吻合。

据称 LG 的最终目标是成为苹果 iPhone 手机的唯一供应商,但在此时此刻,LG 的生产能力是阻碍它实现这一目标的主要原因,因此订单数量相对较小。

不过,尽管如此,苹果据说非常倾向于增加面板供应商这一想法,因为它将显着减少苹果对三星的依赖,并且也会增加 OLED 市场的竞争。预计这将加速这一种面板在智能手机市场种的应用,并最终出现 OLED 面板价格下降这一现象。

随着 LG 继续提高生产水平,iPhone 巨头据说正在密切关注这个制造商。事实上,该显示屏供应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将经历两个不同的审批阶段,第一个预计将在下个月进行。

这是由于该公司在 LG 生产的生产线上投资了 27 亿美元。不过,如果该公司对进展速度感到满意的话,这最终可能会给 LG 带来更大的订单。

【来源:nexus中文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考虑将其即将推出的杂志和电视与现有的音乐结合为一个订阅包,大致形式与“亚马逊 Prime”近似。这该报道称,苹果将允许用户单独订阅每项服务,不过会提供订阅包的优惠。该订阅报的...
业界
如果判决得到支持,三星还需要向苹果支付近1.4亿美元的额外费用。根据周三的和解协议,三星必须向苹果赔付的数额目前还不得而知。
业界
6月2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明星博主马克-罗伯(Mark Rober)一直以来以DIY科学视频著称,并且积累了大量的粉丝。
业界
在六月份结束的苹果全球开发大会上,苹果并未发布任何新硬件或升级,这让一些粉丝颇为失望。
手机
据外媒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对投资者称:要么长线投资,要么考虑走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