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公布Find X中国价格:兰博基尼版9999元

手机
2018
06/29
16:17
卜祥
分享
评论

6月29日下午3点,OPPO手机在北京798艺术区内召开发布会,公布Find X中国市场价格,8GB+128GB版售价4999元,搭载超级闪充的8GB+256GB版本售价5999元,兰博基尼定制版,8GB+512GB搭载超级闪充,售价9999元。

10天前,OPPO在法国卢浮宫发布了此款产品,在欧洲,Find X基本款售价999欧元(8GB+256GB)。搭载超级快充的兰博基尼版(8GB+256GB)售价1699欧元。

OPPO新任助理副总裁、中国大陆市场营销业务负责人沈义人首次公开露面并主讲发布会,他说,“四年前,Find 7在同一场地发布。Find X不仅仅是追求全面屏,还追求成为一部来自未来的手机。”

此前,Find X相关参数已经公布,配备“曲面全景屏”,“刘海屏”消失、极窄的“下巴”以及圆润曲面的边缘,93.8%屏占比,正反无孔,呈一体化。为此,OPPO首创了多弧度加工工艺,在3D曲面屏玻璃两侧又进行了2.5D处理,让Find X视觉和手感都追求饱满感。

Find X一体化外观背后,采用了全隐藏式3D摄像头。此系OPPO经过不断探索并实现的“双轨潜望结构”。OPPO将前后镜头及3D结构光等元器件集成在此结构上,不需要时用隐藏保持整体机身的一体化,需要时升起带来科技体验。

在双轨潜望结构中,包含了2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AI智能后置双摄。可以有针对性地对21类场影识别优化,比如识别出日落、雪景和美食等场景后,进行处理。

对于用户关心的防尘问题,发布会上OPPO产品经理Listen称,Find X经过了16小时灰尘环境考验,可以正常使用。

为配合自动亮屏和解锁,OPPO配置了名叫O-Face 3D结构光人脸解锁技术,通过结构光元器件在面部投射出15,000个识别点,即使是距离60cm远,精度也能控制在±1mm范围,给用户的面部构建一个精细完整的3D模型,误识率仅百万分之一(指纹识别误识率为五万分之一),安全性是指纹识别的20倍。基于此开发的O-Face人脸解锁更加便捷、也更加安全。此结构可以无障碍应用五年时间。

Find X基于Android 8.1定制了ColorOS 5.1系统,融入了AI人工智能,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的AIE人工智能引擎。Find X还内置语音助手功能,并采用低功耗智能MIC和DSP智能模块,根据周围环境可以唤醒,安静环境下唤醒率可达到95%,噪杂环境下也可以达到76%唤醒率。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开启效率提升44%。

另外还有OPPO与兰博基尼合作的定制版,机身上用了碳纤维材料,浮刻了兰博基尼LOGO。除了设计,还有速度上,Find X上搭载了超级闪充技术(SuperVOOC)。超级闪充功能,充电功率达到50瓦,“充电5分钟,通话4小时”。配备的两个1700毫安/时的电池,通过超级闪充35分钟可以充满。

快充可以说是OPPO身上的一个元素。目前有累计超过9000万台的带有VOOC闪充的OPPO手机在使用。这次超级快充是一次升级。

OPPO当天还发布了一款带有翻译功能的无线蓝牙耳机,699元。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卜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Find 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