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管理层重组 为未来十年做好准备

业界
2018
06/29
11:06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

6月2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刚刚宣布,将对这家社交媒体进行大规模重组,产品和工程副总裁Ed Ho宣布辞职,并改任一兼职岗位。

这一变化将使Twitter在未来十年内能快速的发展,并且推出更有创意的产品。

多西在一系列的推文中表示,重组后公司会简化工作方式,让组织架构更加直接,打造一个纯粹的端对端流程,培养公司更强的文化,带来更多的创造力和发明成果。这是Twitter发展过程中必须要经历的阶段,并且会让Twitter继续保持与世界的联系。

原视频负责人、Periscope业务首席执行官Kayvon Beykpour接替Ed Ho的职位,而后者会继续担任一个兼职岗位。从今年5月开始,Ed Ho就始终处于休假的状态,而这次他决定离开主要也是因为家庭的原因。

据悉,Beykpour已经是从2014年开始Twitter更换的第六位负责人,作为科技圈离职率最高的岗位,《名利场》杂志甚至认为受到了“诅咒”。(编译/音希)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witt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Twitter在经历用户流失以后,开始重新恢复实质性增长。
态度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6月21日报道,2018年无疑是杰克·多西(Jack Dorsey)的丰收年。
业界
根据Twitter方面公布的消息称,这一漏洞的产生与登录密码的哈希过程有关,在将用户密码生成随机的哈希值之前,Twitter将用户的密码用纯文本格式储存在了内部日志中。
业界
北京时间4月18日报道,美股周二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高,科技与消费板块领涨。
证券
消息人士称,科茨大约3周前在公司内部宣布了这个决定,但没有对外公布。Twitter拒绝对此消息做出回应。科茨本人本周三证实了这个消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