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做了咖啡机? 进来感受另一种戴森

家电
2018
06/29
11:36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提起戴森这个品牌,你首先会想到什么?是造型奇特售价昂贵的吸尘器,还是X格与内涵兼备的风扇?有没有想过,如果戴森做了咖啡机,会是啥样子?

熟悉戴森产品的人不用看铭牌,看一眼外观就会想到这个咖啡机像是戴森做的。

很可惜真不是。这只是来自Metafora设计团队的作品,并非戴森研发制造。

从外到内,戴森吸尘器的管状结构和风扇的椭圆形在这款咖啡机上被毫无违和感的“整合”在了一起,看上去有种独特的美学吸引力。如果这真是戴森的产品,你会失望吗?

设计者:Andrea Pedulli, Simone Chiani, Metafora Design Team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