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12吨物品留在俄罗斯 苏宁超市称出手收购

电商
2018
06/28
16:09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就在昨晚,本届世界杯最大的冷门在喀山竞技场爆出——卫冕冠军德国队小组赛0:2不敌韩国队,惨遭淘汰!

当初,德国队来俄罗斯时,虽然只来了70个人左右,却空运来了1.8万升的德国啤酒、700公斤的香肠和300公斤的土豆。

现在问题来了,德国队只打了三场比赛,就出局了,这啤酒、香肠、土豆估计还没吃多少呢,要是空运带回去,可真是很没面子......

细心的网友也考虑到了这个问题,纷纷对这些没吃完的东西表示关切。

就在此时,救星出现了!28日中午,苏宁超市通过微博发布消息,声称要派飞机去俄罗斯收购。

实际上,苏宁超市的确有此实力。此前,苏宁超市就远赴泰国,承包了当地的榴莲生产基地,为消费者直采当地优质金枕头榴莲。依托苏宁自建的冷链仓,消费者上午下单,下午就可以在家收到新鲜榴莲,全程最快72小时,确保消费者第一时间吃到最新鲜的美味。苏宁的这一举动,也收获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数据显示,仅5月23日一天,苏宁超市的300多吨榴莲10小时就销售一空。

目前,虽然德国推土机已成拖拉机,但还是有很多德国队的真爱粉依然在关注着他们,想伸出援助之手。当然,更多的网友还是期待能一尝德国队专程带去俄罗斯的啤酒、香肠、土豆有多好吃。可以想见,如果这些食物真能在苏宁超市销售,势必将吸引众多球迷专程前来购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未来的消费时代而言,纯电商时代即将终结,尤其是在家电领域,将会更加注重体验式消费,苏宁在全国的5000家多家门店是所有公司都不具备的独有优势,在这次活动中将会给消费者带来一场夏季的价格清凉。
电商
“我知道这个市场一定是我们赢,因为苏宁追求的是长远的东西,我认为这是一个价值观决定的问题。”张近东说。
电商
818还未开始,苏宁大润发的战略合作已经进入了紧张备战,这或许将搅动国内家电3C市场,苏宁家电第一的地位将处于持续领先中。
电商
广发证券研究员洪涛称:“苏宁是当前时点市场少有的基本面持续改善、估值尚处于底部的消费龙头公司,未来三年苏宁将有望成为GMV复合增速30%以上的成长公司。”毫无疑问,苏宁易购的智慧零售模式,成为了传...
电商
6月25日,苏宁万人抢电器全面开启,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年中消费盛宴。线上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线下苏宁5000家互联网门店全面出击,888元苏宁价空调抄底。高企的市场需求下,苏宁服务再升级,24小...
滚动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