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聘请YouTube网红负责开发自动驾驶VR娱乐系统

业界
2018
06/27
17:29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2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明星博主马克-罗伯(Mark Rober)一直以来以DIY科学视频著称,并且积累了大量的粉丝。现在他已经成为了苹果的一员,专门为后者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虚拟现实技术。

根据罗伯在领英网站上的介绍显示,他在YouTube上有超过340万个粉丝,并且曾就职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2015年开始,罗伯在一家不知名的公司工作,后来担任了苹果的产品设计工程师。

根据苹果在今年3月底提交的两份专利文件来看,有一份专利的申请人就是罗伯,这也暗示了罗伯一直都在为苹果工作。

据悉,这两项专利分别展示了沉浸式的“虚拟现实显示”系统和“增强现实显示”系统,描述了自动驾驶汽车乘客在车内体验虚拟现实系统的方式。除此之外,该专利还需要解决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导致乘客出现的眩晕问题。尽管在专利中这套系统被使用在自动驾驶汽车上,但未来还可以更广泛的应用到其它场景中。

苹果在虚拟现实和自动驾驶汽车方面一直以来都在进行着彼此关联的研发工作。比如在2015年苹果收购了增强现实初创公司Metaio,该公司之前一直与宝马、奥迪和法拉利等汽车厂商合作。从那时开始,苹果就逐渐缩减了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规模,将研发重点转向了自动驾驶系统的开发。(编译/音希)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YouTube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