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明年6月将推出5G手机

业界
2018
06/27
14:10
郭晓峰
分享
评论

在今日举行的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海站上,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华为将于2018年9月30日推出基于非独立组网(NSA)的全套5G商用网络解决方案,2019年3月30日则会推出基于独立组网(SA)的5G商用系统;2019年还将推出支持5G的麒麟芯片,并于2019年6月推出支持5G的智能手机

在谈到5G的发展时,徐直军坦言,相较于4G,5G只是速度更快、连接的数量更多、时延更短。

“我没有给5G泼冷水,我只是让大家看清楚现实,5G是在4G基础上演变而来的技术,从构架上,与4G是一样的,只是在安全性、整体性上等有了提升。”

此前,他称,在华为的整个产业版图里,5G只是一个产品,华为对5G不是没有期望,只是期望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大。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郭晓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5G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