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科技推出波波视频持续布局移动视频生态

互联网
2018
06/26
16:27
分享
评论

6月21日,一下科技又一短视频力作波波视频正式推出,作为一款目前以PGC内容为主的短视频产品,波波视频定位为一个集浏览、创作、游戏等功能为一体的聚合娱乐化短视频平台。

据悉,波波视频在内容方面进行了更精准的分类,共包含24个分类标签,在常规的影视、音乐、综艺、游戏、军事、时尚等分类基础上,增加了财富、健康、汽车等与日常生活强关联的内容分类,用户可通过垂直细分的标签,快速准找到自己感兴趣的视频内容。在AI大数据算法的技术支持上,分析用户的浏览量、观看记录和停留时间等信息,平台能够向用户更加精准的推荐个性化视频内容,打造极致的用户观看体验。

除在用户体验方面做足功课外,波波视频在内容创作者、商业化等产业上下游关键环节上也形成了一套完整闭环。波波视频为内容创作者提供了较为完善的内容生产编辑平台,并结合多种分发渠道,可以实现创作者从内容生产到分发的快速完成。

记者了解到,一下科技之所以称新产品为“波波视频”,实则内含深意,波波视频致力于新鲜有趣内容的持续输出,不断的为用户推出新鲜有趣的内容,波波二字同样朗朗上口,从名字到视频内容都将给用户轻松感,这与波波视频本身的产品定位非常契合,据内部产品人员透露,波波视频还将在未来短时期内迎来重大产品迭代。

随着波波视频的推出,一下科技在移动视频生态的布局逐渐走向成熟,通过旗下直播+短视频多个产品的生态矩阵, 凸显其在行业中的领先位置,旗下产品的发展都受到行业的密切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