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时间 天猫超市一小时达将在北京、杭州实现24小时不打烊

电商
2018
06/26
15:35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据统计,世界杯开赛以来,天猫超市一小时达订单量较上个月增长100%,晚上7点以后下单啤酒、小龙虾的订单量较上月增长200%,90、95后是消费的主力军,占到了近5成。

时下世界杯激战正酣,啤酒和小龙虾消费一路走高,消费者对即时性物流的配送需求成为一种“刚需”。6月26日,天猫方面宣布,7月1日—15日世界杯期间,天猫超市一小时达在北京、杭州两个城市将实现24小时不打烊服务。

今年的世界杯,因为优酷拿下直播权,让更多人能够不受场景限制随时随地看世界杯,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大众参与观看世界杯的热情。

看着世界杯,小龙虾、啤酒送上门,成为观赛的一大乐趣。

啤酒、小龙虾有多火爆?618期间,天猫卖出超5000万罐啤酒,仅德国啤酒就卖出700万罐。天猫、盒马、口碑、饿了么等平台卖出的小龙虾超过1亿只。

618期间,天猫超市一小时达更是将快闪店开进了位于北京居然之家金源店。粽子、小龙虾等各种网红零食试吃,仅在16日上午就为居然之家吸引近万人到店。不少现场试吃的消费者,试吃后立马下单,人还没到家,天猫超市一小时达就已经把小龙虾送到家了。

据了解,天猫超市“1小时达”涉及800多个SKU(Stock Keeping Unit),以水果、休闲食品、乳品饮料、肉禽蛋等生鲜商品为主,也包括加热一下就能吃的小龙虾这种半成品菜。打开手淘搜索一小时达即可进入页面,世界杯期间,除北京、杭州之外,其营业时间为早9点至晚9点。

而天猫超市一小时达已开进北京、上海、成都、杭州、武汉、重庆、广州、深圳、南京、苏州、天津、福州、济南、宁波、沈阳、西安、郑州、佛山、中山、厦门、石家庄等全国21个城市。

目前,天猫超市1小时达已在上述21个城市铺设了近400个前置仓,同时和北京、杭州共45家便利店合作,已基本覆盖上述21城的主城区消费人群。

这意味着,世界杯期间,北京、杭州两地的消费者在线上线下都能享受到天猫超市一小时达提供的24小时不打烊服务。

随着天猫超市一小时达业务在全国城市的不断普及,这意味着中国百姓家庭的一日三餐、日用消费都可以通过天猫超市一站式解决。在地理区位上1小时达主要覆盖小区、CBD 、学校等,其中能够享受到1小时达服务的小区被称为“天猫小区”,全国已建成上万个这样的“天猫小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天猫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传统的电商业务不能满足今天商业的需要,今天整个商业不管线上线下都要全面融合,都要通过数字化提高效率。
业界
从“网红”小龙虾到湖北的草根日常,中国吃货不仅吃出了千亿市场,也养活了500万人的小龙虾产业大军。
创投
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音箱在全球风靡一时,许多厂商纷纷开始模仿亚马逊的这一重大创新。
家电
“天猫是消费升级主引擎,要让用户从买的到、买的对,到买的爽、记得住。”天猫总裁靖捷表示,建立全新的服务生态将一步实现理想生活上天猫。
电商
曾几何时,淘宝乘着电商大浪从“草根”一跃成为“网红”,而今在整个电商红利几乎消失的当下,淘宝的声色渐落。15岁生日这天,更是没有官方发声,亦无媒体着墨,它的命运正划出一条抛物线。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