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游戏新品《微积历险记》发布 探索理工锻炼的游戏化应用

手游
2018
06/26
15:06
腾讯游戏
分享
评论

继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上发布《纸境奇缘》、《坎巴拉太空计划》、《肿瘤医生》、《尼山萨满》4款功能游戏之后,腾讯在功能游戏领域继续发力,今天正式公布一款全新的功能游戏:《微积历险记》。

此款功能游戏来头不小,曾荣获2017年度世界严肃游戏金奖(the Gold award at the 2017 International Serious Play Awards),并且获得了SIIA CODiE 最佳数学教学解决方案奖的提名(Best Mathematics Instructional Solution Awards of the 2017 SIIA CODiE)。

游戏内画面及获得奖项

就像每个玩家完成一个游戏任务所获得的成就感一样,每一个理科生在攻克高等数学的难题中也会拥有同样的感觉。

教育类游戏开发公司Triseum开发的《微积历险记》就是一款将游戏与数学充分结合的3D解谜游戏,旨在帮助学生用一种更好玩的方式学习微积分。

游戏内人物及场景画面

在《微积历险记》的游戏里,你将扮演一个可能被太阳风暴摧毁的星球上的女性角色-伊夸,你必须通过修复桥梁和传送器等建筑来应对即将到来的威胁。所有的谜题设计都需要通过微积分知识来解开,在游戏中你会看到熟悉的函数和象限,你需要推导公式,绘制出函数图像,从而激活机关并修复设施。

微积分解谜应用画面

游戏分4大区域,引导玩家由浅入深,从上手操作到解谜通关,完成一次难忘的解谜之旅,让玩家通过沉浸式的3D游戏体验,帮助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微积分相关的知识。

《微积历险记》是腾讯在功能游戏五大领域布局中,关于理工锻炼方面做出的又一步探索。在未来的时间里,腾讯还将会在功能领域投入更多力量,与国内外相关组织机构携手,推出更多满足不同行业和人群发展需求的功能游戏产品,进一步探索游戏的正向价值。

【来源:腾讯游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积历险记》 腾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