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最美笑容”代古拉K将出席“国际人大趴”,助阵糖果翻译手机发布

互联网
2018
06/25
18:19
分享
评论

代古拉K,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她凭一条抖音爆款舞蹈视频爆红,因单纯美好的笑容被网友称为“抖音最美笑容”, 以1个月突破1000万粉丝的速度,打破了抖音素人的增粉记录,被称为“抖音一姐”。

这位用甜美温馨笑容感染众人的95后女生,用正能量的舞蹈和笑容给人们带来了美好的感受。 而近期,网络上透露出她即将出席“国际人大趴”等消息,更是令粉丝异常激动和关注!

视频里代古拉k告知了活动的信息: “大家好,我是糖果翻译手机S20体验官代古拉K,我想把新潮流新梦想带出去,与世界聊聊天,7月3日,糖果手机国际人大趴见”。细心的网友也发现了,原来这个“国际人大趴”是糖果手机官方的新品发布活动,将会有众多国际人聚集在一起,见证糖果翻译手机S20的诞生。

继糖果手机代言人、领衔原创C-POP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之后,代古拉K是糖果手机官微公布的第二位出席的“国际人”。消息一出网友纷纷惊叹,“这可真是一场星光云集的国际人盛典”。更有上万名粉丝力证自己,希望成为国际人代表来到糖果手机国际人大趴现场,获得黄子韬亲自颁奖。也有网友四处求购“国际人大趴”门票,人人争做国际人!

“勇于并乐意走出与世界聊聊天的人,就是国际人”。 糖果手机对国际人做了这样的定义。显然,这次将要亮相的糖果翻译手机S20,就是走出去与世界聊聊天的重要工具。而抖音一姐代古拉K作为年轻一代,要将新潮流新梦想带出去,与世界聊聊天,必不可少的会和各种不同语言打交道,如果有糖果翻译手机在手,简直是神器在手,说走就走。

而在糖果手机国际人大趴当日,代古拉k是会否再现经典dura舞、又将和糖果翻译手机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让我们一起期待7月3日的国际人大趴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