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上架小米平板4,售价最低1099元

电商
2018
06/25
17:23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6月24日晚间,记者在苏宁易购平台发现,小米平板4已经上架预约,共有三个规格,其中3GB+32GB版本售价1099元,4GB+64GB版本售价为1399元,而4G LTE版本的小米平板4售价1499元,同样搭载4GB+64GB的规格,继续主打超高性价比标签。

距离上一次发布小米平板3,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此次小米平板4突然上架,吸引了很多米粉的关注,在苏宁易购平台已经预约火爆,将在6月29日10点正式开售。

据了解,小米平板4首先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尺寸的变化,新款的小米平板4采用8英寸屏幕,屏幕比例16:10,相比上一代机身小了9.4%,屏占比提升6%,号称“单手可握的追剧神器”。爱用平板追剧的人可能都有这个体会,躺在床上看视频,一不小心手一松就被砸了脸,这款单手可握的平板,可以让你随时随地畅享追剧乐趣。

硬件方面,小米平板4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并配置6000mAh超大容量电池,续航能力非常强大,连续观看15集电视剧绰绰有余,体积小续航大,简直是出门旅行的必备平板。

此外,小米平板4不仅是旅行途中的追剧神器,在相机拍摄方面,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镜头的配置,瞬间拥有了两个出色的相机,支持美颜以及HDR的模式,无论是拍摄精彩的照片或视频,还是进行清晰的微信视频通话,足以能够担当大任。

目前暑假已经拉开序幕,不少学生党都会选择随身携带一块平板来出门旅行,或者在家里吹着空调吃着瓜看剧,小米平板4内置小米视频APP,每天更新海量影视内容,同时支持电视直播,覆盖央视、卫视等频道,几乎就是一台移动便捷的小电视。

另外,小米平板4还内置多看阅读拥有万册书籍,涵盖各类图书,无论是旅行途中或是上班途中都能做到随时阅读,也能够达到kindle的使用效果,可以说是一款多功能的高性价比平板。

苏宁小米两者的合作关系近年来越发密切,此前双方联合发布的手机新品红米S2在线上线下全渠道热销,此次小米平板4发布,同样第一时间在苏宁易购上架预约,通过苏宁易购双线渠道,第一时间将高性价比的平板新品带到米粉手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无论是小米还是美团的上市申请书,都可以看出他们对于新技术以及新业态布局的影子。通过这一点,我们几乎可以确定的是未来互联网行业的增长点将会在新技术以及新业务的拓展上面。
业界
根据小米招股书中披露的信息,目前小米三项主营业务手机、IOT、互联网服务的占比分别达到70%,20%,10%。
业界
在IPO之后,如果小米能够按照预定价格上市,完成610亿美元的融资,那么该奖励最终价值最高可能会达到17.9亿美元。
业界
6月23日,针对小米饱受争议的估值话题,小米首席财务官周受资接受腾讯《一线》提问时表示,不能评论估值,目前的基石投资者都是与小米有密切来往的公司。
业界
6月23日,小米在香港四季酒店召开全球发售新闻发布会,小米创始人雷军等六大高管出席,雷军在现场发表了演讲。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