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赋能国产新兴品牌 助力极米再登京东618投影仪销售榜首

电商
2018
06/25
17:08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近几日,华为、联想等各大品牌纷纷晒出在京东618期间的销售战绩,让已落幕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又一次吸引了大众的眼球。在大佬厂商展示自身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值得关注的是,新兴科技类品牌极米不仅再次夺得了今年京东618期间投影仪销售额的TOP1,更是交出了首发新品当日售罄的亮眼成绩。也让我们看到了京东作为国内主要的电脑数码产品电商平台对于新兴品牌的扶持与销售拉动能力。

众所周知,由于近年来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智能投影逐渐从办公工具转变为家用娱乐工具,市场份额增大,行业竞争变得愈加激烈。极米是国产投影仪的优质品牌,也是国内无屏电视概念的首提者。作为京东的战略合作伙伴,极米今年再次选择京东618节点,首发两款新品。其中,6月4日首发极米H2 Slim家用投影仪,首批产品当日便售罄;6月16日推出的万元激光电视极米皓LUNE,也在首发后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极米实至名归的成为家用投影仪的首选品牌。

极米获得优异的销售成绩,既是其始终坚持“做好产品”的结果,同时也与京东的全面扶持息息相关。近年来,京东对品牌厂商的扶持力度逐步“全面化”,在商品周期的前段,京东拥有超过2.9亿的活跃用户群,可进行精准画像,通过其“反向定制”模式,将消费者的需求和趋势洞察反馈给品牌厂商,推动厂商细分品类研发工作;同时,京东仓储和物流随时待命,从前端大数据到售后客服,京东以其平台优势,实现一站式售前售后服务,推动品牌厂商实现产品更迭与销量突破。

一方面不断塑造自身在零售科技的实力,一方面以谦卑开放的态度,为品牌厂商带去众多支持,通过京东618与品牌厂商的互动,让我们重新见识了京东所打造的开放生态平台的力量,这也是其汇聚众多厂商的实力所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智能科技的发展,未来的零售模式已经到来,而我们也期待,通过“东家智选”项目,京东电脑数码将与品牌做出那些令人惊喜的产品,又将为消费者带来怎样的创新体验。
电商
国内流量不够,东南亚来“凑”?当国内电商业务的发展,不足以让资本市场兴奋时,走出去已经成为电商企业发展的必然。
业界
随着线上线下合作的不断落地,未来京东不但可以为影像用户带去更精准的产品和服务,而且还能为整个影像行业高效赋能,实现生态伙伴的互惠共赢。
业界
众所周知,除了不断刷新销售记录,每年的京东618实际上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消费风向标。近日随着京东大快消事业群618终极战报的出炉,通过这份涵盖快消品、美妆、生鲜、全球购商品的线上线下销售数据报告就...
电商
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在618当天发布的公开信中表示:在这个618,我们实现了多终端的千人千面的商品推荐和购物体验;7fresh生鲜超市、京东-曲美时尚生活体验馆、京东之家、京东便利店,以...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