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云剪与V.Fine Music达成战略合作

业界
2018
06/25
11:19
张帆
分享
评论

6月25日,微博云剪与线上音乐版权授权平台V.Fine Music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拟共同构建音乐版权生态体系,主要面向机构用户,以解决短视频传播中的音乐版权问题。

今年4 月,V.Fine Music与豆瓣音乐完成了合并重组,宣称打造原创音乐人一站式服务平台。据悉,微博云剪和V.Fine Music的合作设计内容生产、版权授权、版权监测、版权保护等领域。V.Fine Music将其正版音乐素材和领先的音频技术接入微博云剪平台,供机构用户生产与分发短视频。

微博云剪目前拥有视频、图片和音乐等多媒体素材近3亿条。V.Fine Music为众多国内外优秀音乐人,为有音乐使用需求的机构提供音乐版权授权与定制服务。V.Fine Music拥有15万首不同风格音乐组成的曲库,独立研发出了音频加密和识别技术,对音乐版权进行检索、监控和保护。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张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博云剪 V.Fine Musi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