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已就"黑公关"向公安机关正式报案

业界
2018
06/25
11:16
人民日报客户端
分享
评论

6月25日上午,腾讯公司官方微博发声明称,腾讯已就近期掌握的一些“黑公关”线索向公安机关正式报案,并将配合公安机关依法打击,文章如下:

近年来,“黑公关”正在成为干扰正常舆论环境、破坏互联网生态健康发展的“毒霾”,不少公司深受其害。

而在近期,腾讯公司遭遇了持续、密集、非常规的恶意攻击。文章普遍缺乏基本论证逻辑,利用各种拼凑的信息和不实谣言抹黑腾讯及相关互联网产业,存在明显的“黑公关”操控迹象。腾讯已就近期掌握的一些线索向公安机关正式报案,并将配合公安机关依法打击。

我们坚定地认为,毒霾不清除,将势必侵害整个行业赖以生存的良性肌体。因此,我们呼吁大家共同抵制这种无视商业文明、无视用户利益、无视法律底线的恶意行为,彻底清除“黑公关”,让竞争回归阳光之下,还行业一片清净明朗。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5日,腾讯公司与上海久事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业界
腾讯公司业绩成长很快,各项业务都一路高歌,,腾讯股价一路上涨。但是,盛世危机,腾讯面临着巨大压力。与上一次3Q大战不同,腾讯现在面临的是人到中年。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