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翻译机神器 让洋女婿和岳父母一起聊人生看世界

互联网
2018
06/25
10:28
分享
评论

世界杯期间,最酣畅淋漓的事莫过于一边看球一边啃小龙虾喝啤酒了!为了让全世界球迷都能享受到这一人生乐事,我大天朝10万只小龙虾已经出征,让球迷们在熬夜看球的夜里不再只有薯片,打开美食的新大门!而小编我,此刻正在看【阿福日记】介绍小龙虾的那期,

图片1.png

无法安放的右手不受控制的下单了两斤小虾。

图片2.png

就是觉得这个德国胖子的中文越来越好了,偶尔还有点沪普的味道。

图片3.png

但是像阿福这样长的人畜无害,精通中文,融入当地文化又这么好的洋女婿属于“环球洋女婿基因炸裂突变体”,生活中实属罕见。

图片4.png

大多数的洋女婿对中文一窍不通,对中文文化一知半解,进入中国家庭后,和中国岳父母的交流全靠肢体语言,聊一次天,八百个动作,考瑜伽证都未必有这么多Pose。

图片5.png

那么没有基因炸裂突变的洋女婿和中国岳父母能不能好好相处呢?

答案是:Yes they can

因为有来自清华团队分音塔科技新一代人工智能翻译机 ——“准儿Go”,这也是全球首款出境游一站式服务的翻译机。

图片6.png

首先,“准儿Go”操作使用极为方便,无论是长江商学院毕业还是幼升小,统统一学就会。岳母拿着“准儿”就立刻能和洋女婿做鲁豫访谈。来,说出侬以后生的娃是上海银还是德国银,谈谈你十年以后的人生规划。

其次, “准儿Go” 外型酷炫,设计感十足,由德国红点、IF大奖设计师设计,手感如同一部智能手机,携带方便,可轻松放进口袋。之前有个段子,说某天一个洋女婿正坐在马桶上便便,老岳父推门就进来了,一边洗手一边和洋女婿练英文:“How are you? And you?”洋女婿 “……”。如果当时洋女婿有“准儿Go”翻译机,就可以立刻从裤兜里拿出“准儿Go”说:“请让我把便便拉完,我们一会儿再聊。” 相信岳父也不会再执意等着那句“I am fine, thank you”了。

而且 “准儿Go”翻译机支持上多达39种语言,以及51国不同口音,还能离线翻译。小编大胆的揣测一下,只要不是外星女婿,“准儿Go”应该能翻译地球各国洋女婿和岳父母之间的沟通。

图片7.png

写到这里小编发现“准儿Go”不单单是全球随身翻译官,还是促进国际家庭关系的大使。有了“准儿Go”岳母就能和洋女婿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有了“准儿Go”岳父就能和在合适的场景和洋女婿好好的练口语。一家人整整齐齐,开开心心。

图片8.png

世界那么大,洋女婿和岳父母应该一起去看看!不管去到哪个国家,洋女婿都能解放自己的嘴巴了,因为准儿Go自带全球景区导览,直接让岳父母可以听到地道的景点讲解,比毛脚女婿临时抱佛脚查百度靠谱多了;遇到不认识的花花草草雕塑地标,岳父母用准儿的AI识物拍照翻译功能,一扫就能查询详细说明,秒变百科达人。游览累了前往餐厅就餐,面对“天文”菜单,岳母拿出准儿拍照翻译,自己就搞定了吃啥这一世界难题。晚上回酒店休息时,用AI语音助理,就能轻松查询天气、汇率、路线导航等,当好贴心伴游。

图片9.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