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船推三游戏机械键盘:最高静音可达 30%

业界
2018
06/25
11: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著名的外设厂商海盗船在今天推出了三款全新的游戏键盘,包括 K70 系列、STRAFE 系列,其中 K70 拥有两款,而 STRAFE 系列则拥有一款。

海盗船全新的 K70 RGB MK.2 键盘采用的是黑色阳极氧化的拉丝铝质底板,海盗船表示这款 K70 键盘更轻、更坚固耐用,而提供的可拆卸手托体积相比较上一代提升了 25%,同时还改进材质,目的是提升手感的舒适度。

K70 RGB MK.2 键盘拥有静音 / 青 / 红 / 棕 / 银五种樱桃原厂 MX 轴可选,全键无冲突,同时海盗船面向电竞玩家额外附送表面有特殊纹理的 FPS 游戏键帽 ( WASD ) 、MOBA 键帽 ( QWERDF ) 。

而 K70 RGB MK.2 SE 键盘是银白色版本,这款键盘的全身都是银白色,包括底板和键帽,当然海盗船表示这款产品只有一个 MX 银轴。此外海盗船另外一款 STRAFE RGB MK.2 可以拥有红轴和静音轴,其中静音轴最高降低 30% 的音量。

海盗船公布了这几款机械键盘的价格,其中 K70 RGB MK.2 青 / 红 / 棕轴版 159.99 美元、静音轴 / 银轴版本 169.99 美元,K70 RGB MK.2 SE 版本售价 179.99 美元,STRAFE RGB MK.2 红轴售价 139.99 美元、静音轴版 149.99 美元,目前海盗船没有公布这些机械键盘的具体发售时间。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互金巨头布局金融科技,有业务基础,也有巨大的后端流量,其提供的行业解决方案会有更大的变现空间和想象力。
创投
到2018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到1396亿元人民币,较2012年扩张近10倍,2020年则有望突破3000亿元。
创投
自动驾驶车辆拥有超凡的感知力,并且可以在不到一毫秒的时间内开始刹车,而人类驾驶员则需要一秒左右的时间。不过,“比人做得更好”只是一个低级标准。
创投
区块链时代的来临恰恰解决了这种痛点和难题,借助区块链技术的深度与生态进化,金融科技的发展将会开启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创投
“这不是一起简单的网络数据泄露纠纷,而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显示如何管理网络数据已经成为美国全社会关心的一个话题,大科技公司与大众之间走到了一个摊牌的临界点。”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