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被曝未来显卡采用台积电 7nm 工艺

业界
2018
06/25
11:1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悉 Nvidia 将会在这几个月发布全新的 11 系或者 20 系显卡,不出意外的话采用的是 12nm FNN 工艺,而现在有消息称 Nvidia 已经和台积电开始接触,尝试在今后发布的显卡上采用台积电全新的 7nm 制程工艺。

今天 DigiTimes 援引台积电首席执行官魏哲家的话报道,称台积电已经开始向超过 20 位大客户提供 7nm 制程工艺的样片,其中包括苹果、AMD、Nvidia,据悉首批搭载 7nm 制程工艺的产品将会在 2018 年下半年或者 2019 年初期正式流片或出样。

考虑到 Nvidia 目前下一代的游戏显卡马上就要到来,因此 7nm 制程工艺不太可能用于即将发售的新显卡上,那么接下来很有可能 Nvidia 将会在明年的 GTC 大会上推出新的计算卡,而这款全新的计算卡或许就将采用全新的 7nm 制程工艺。

台积电首席执行官魏哲家表示,台积电预计将投资 250 亿美元用于 5 纳米技术投产,但没有提供时间表。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互金巨头布局金融科技,有业务基础,也有巨大的后端流量,其提供的行业解决方案会有更大的变现空间和想象力。
创投
到2018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到1396亿元人民币,较2012年扩张近10倍,2020年则有望突破3000亿元。
创投
自动驾驶车辆拥有超凡的感知力,并且可以在不到一毫秒的时间内开始刹车,而人类驾驶员则需要一秒左右的时间。不过,“比人做得更好”只是一个低级标准。
创投
区块链时代的来临恰恰解决了这种痛点和难题,借助区块链技术的深度与生态进化,金融科技的发展将会开启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创投
“这不是一起简单的网络数据泄露纠纷,而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显示如何管理网络数据已经成为美国全社会关心的一个话题,大科技公司与大众之间走到了一个摊牌的临界点。”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