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 公布新款 Knuckles EV2 体感手柄

业界
2018
06/25
11:14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Valve 公布自己的体感手柄 Knuckles 1.3 其实也是去年六月底的这个时候,一年后他们的全新 Knuckles EV2 体感手柄看起来已经舒适很多,功能同样强大很多。这里要注意,虽然 HTC Vive、Oculus Rift 的正统继任者还没有到来,但是外围配件的更新从来没有放慢过脚步,尤其是以手柄为代表的体感设备,它们现在能够支持的体感追踪效果已经比当年的 " 虚拟现实元年 " 要强大很多。

相比去年的 Knuckles 1.3,在上周才对外公开的新款 Knuckles EV2 体感手柄同样采用圆滑的设计,但是交互部分的按钮排布更加精致合理,虽然同样需要通过束带固定手背、手掌,但握持部分的空间更加宽松舒适,拥有更好的人体工学设计。新版本带来的变化非常多,首先在拇指交互部位,追踪面板的面积被缩小到原本四分之一大小,但是除原本的两颗按钮外新增手柄上常见的拇指摇杆,底部新增 USB-C 接口,90 分钟充满电,可以支持 6 小时的续航时间。

左侧的是新款的 Knuckles EV2

新手柄的历史使命是支持更丰富的体感,新款 Knuckles EV2 手柄不仅能够实现更精确的拇指运动输入,还能够为拇指外的四根手指带来更真实的动作追踪输入,这些要归功于新的力度传感器,还要更强大的运动数据收集方式,现在新款的 Knuckles EV2 手柄在收集到手部的位置数据后,可以在游戏中在多达 31 个位置表现出来,这是很精度很高、采样点很密集的方式,也正是这样才能实现抓取、握持等动作。

其实现在虚拟现实周边设备的开发、测试工作应该类似软件工程当中的预览体验,有很多设备都在同时接受评价,现在这款 Knuckles EV2 体感手柄已经开始向部分开发者小批量发货作为测试,并且会在未来支持 Steam Tracing 2.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互金巨头布局金融科技,有业务基础,也有巨大的后端流量,其提供的行业解决方案会有更大的变现空间和想象力。
创投
到2018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到1396亿元人民币,较2012年扩张近10倍,2020年则有望突破3000亿元。
创投
自动驾驶车辆拥有超凡的感知力,并且可以在不到一毫秒的时间内开始刹车,而人类驾驶员则需要一秒左右的时间。不过,“比人做得更好”只是一个低级标准。
创投
区块链时代的来临恰恰解决了这种痛点和难题,借助区块链技术的深度与生态进化,金融科技的发展将会开启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创投
“这不是一起简单的网络数据泄露纠纷,而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显示如何管理网络数据已经成为美国全社会关心的一个话题,大科技公司与大众之间走到了一个摊牌的临界点。”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