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大多数美国人对机器人不感兴趣

业界
2018
06/25
11:13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扫地机器人、儿童机器人这类机器人产品在世界范围内已经相当普及,但对于美国人而言,这些机器人在家里跑来跑去并不是什么好事情。

近日,根据布鲁斯金学会的一项新调查显示,大多数美国人宁愿自己下手干也不愿意接受机器人的帮助。

具体而言,调查中只有 20%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对机器人感兴趣,68% 的人表示不感兴趣。

只有 9% 的人表示他们对帮忙照顾老人和小孩的机器人感兴趣,84% 的人表示不感兴趣。

约 17% 的人表示他们对安全机器人感兴趣,而 67% 的人表示不感兴趣。

研究人员发现,人们很难接受涉及情感与社交的机器人产品,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未来不会改变主意。

调查显示,约半数的受访者相信 " 在未来 30 年内,机器人可以进化到能完成目前人类大部分活动的阶段 "。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把机器人格斗做成类似电竞的竞技产业,培育粉丝经济,或许是用个性化IP撬动全产业链的好方法。这样看来,机器人格斗在中国虽然有些迟到,却迈出了非常正确的第一步。
水煮娱
机器人格斗,在中国的产业链,究竟有没有未来?
水煮娱
许华旸透露,公司先以“爬壁机器人”为切入点,在特种机器人市场完成品牌与影响力的建立后,未来,史河科技将继续拓展其他特种机器人品类(如巡检侦查、消防救灾、物流配送、军事作战等),努力向“让世上...
创投
报告期内,发行人服务机器人业务毛利率较高,清洁类小家电业务毛利率偏低,请发行人代表说明:报告期服务机器人自产模式和代工生产模式占比,线上线下销售模式选取标准、占比以及对毛利率的影响等。
家电
科技浪潮总是来来回回,起起伏伏。当一个势头涨起来的时候,未必就是收获季节。潮涨潮落,浮华者,终将远去;务实人,还需耕耘。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