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Q1 手机出货量排名:非洲之王第二

手机
2018
06/25
16:52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日前,一则来自专业数据研究机构旭日大数据的报告引发多方关注,其统计的 2018 年第一季度国产手机出货量排行榜中,华为及荣耀勇夺第一,而第二竟然是统领非洲手机市场的传音。

从数据来看,华为加荣耀第一季度海内外出货量达 3638 万部,成绩斐然。位列第二的传音以其在非洲的庞大用户基数,成功达成 2538 万部的出货量。小米以 2336 万部的出货量挤进前三,按照时间来看算是在上市前完成了漂亮的成绩单。

后续的 OPPO、vivo 品牌的成绩也不错,和前三名构成第一梯队,与后续其他厂商形成断崖式的差距。后续从第六名到第十名分别是:联想(含 motorola)956 万部、中兴 759 万部、TCL(含阿尔卡特及黑莓)727 万部、魅族 326 万部、金立 271 万部。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人每天都要动,无论是走路、工作、运动,只要动,就会有轻微的电力产生。一个人产生的能量微不足道,但是地球上 70 亿人即便仅仅是走路,其产生的能量也将会是一笔可观的电力。于是,有人真的想出了利用人...
业界
持续一年的急速滑落之后,中国手机市场终于迎来"见底"希望。
手机
色彩的背后涌动的是时尚暗流,而时尚则是一场悄无声息的战场。
手机
柳传志的愤怒回应,与其说是讲给联想同事听,不如说是讲给同道中人听;与其说是在为联想申辩,不如说是为整个中国商业生态“拨乱反正”。
创投
下一步又是一个未知的答案,也许老罗和锤子科技没能成为革命者,但这种不断进取和想改变一点东西的想法值得天生骄傲吧。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