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都是有钱人才干的事? 老板电器表示确实很好

家电
2018
06/25
00:47
分享
评论

运营商世界网  苏佳/文

日前,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老板电器”)发布了关于使用部分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公告,而据了解,此次是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将闲置资金用于投资理财,投资理财果真这么好?值得一次次投入? 公告中显示,老板电器将使用自有闲置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在此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并且为控制风险,以上额度资金只能购买一年以内的理财产品。要知道,15亿元已经接近老板电器2017年净资产的30%。据2017年财报显示,公司总资产为79.27亿元,净资产为52.61亿元。报告期内,老板电器营业收入70.17亿元,归属上市股东的净利润为14.61亿元。老板电器拿出如此大份额的资产来进行理财投资,想必老板电器在2017年的投资理财中取得了可观的利润。事实上,在2017年报告期内,由于生产规模扩大及原材料成本上涨,老板电器的营业成本同比增加35.90%,同时老板电器的营业税金及附加也同比增加了55.51%。在支出增加的情况下,老板电器的投资收益却同比增加了1981.13%,其最终营业利润同比增加46.59%的结果与投资理财的收益增加有很大的关系。这么看来,老板电器将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举动可以说是物尽其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