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马电器股东质押股份 此前还有消息称其减持和转让股份

家电
2018
06/25
00:49
分享
评论

运营商世界网

八卦叨/文日前,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质押公司股份的公告。 

公告显示,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西藏金梅花投资有限公司通知,其于2018年6月19日将其所持部分公司股份办理了质押手续。截至本公告日,西藏金梅花共持有奥马股份63746018股,占其总股本的10.00%。其所持有股份累计被质押19840300股,占其持有股份总数的 31.12%,占奥马总股本的3.11%。运营商世界网了解到,西藏金梅花成立于2015年10月,注册资本50亿元,主要从事股权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兴办实业、受托资产管理等业务。对于此次质押用途,公告称是西藏金梅花自身资金需求。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在此之前,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还曾发布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据公开信息显示, 5月4日,西藏金梅花与天安人寿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协议约定西藏金梅花将其直接持有的奥马电器37625044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天安人寿。对于减持、转让,原因均显示为西藏金梅花自身资金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