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称欧洲每个国家都有不少米粉的存在,并解释了小米为何受欢迎

业界
2018
06/23
11:25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23日,小米在香港四季酒店召开全球发售新闻发布会,小米创始人雷军等六大高管出席,雷军在现场发表了演讲。

雷军讲到,我们进到欧洲市场以后,我们发现原来在欧洲每个国家都有不少米粉的存在。有这些铁杆米粉的支持,我们进入这些市场以后发展都非常非常顺利。

手机业务取得了初步的成功之后,我们开始进行品类拓展。在过去五年里面,我们从电视到笔记本电脑,到一百多款生态链的产品。一路走来我们有十几样产品在中国排到第一,甚至有几个产品排到世界第一。小米已经被初步证明有非常强的品类的拓展能力。

电视在我们一季度的时候,排到市场前三,4月开始几家调研公司数据表明我们已经排到中国市场第一名。这是我们一百多款生态链企业的产品,琳琅满目。这四款产品都成为市场第一,像手环,充电宝,空气净化器,平衡车。

这些智能产品互联互通,到目前为止我们连接智能设备数已经超过一亿台,我们全球最大的消费类IOT平台,这些产品有多高的黏度呢?我们后台的统计数据表明,同时正在使用5个IOT设备的人超过140万人,同时使用100个IOT设备的人超过5万人,小米的IOT设备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喜爱。

我们用一个非常朴素的道理表达小米产品为什么受欢迎?其实挺简单的。就是更高的品质,一半的价钱。我们始终坚持这个道理来做产品。

我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因为可能香港媒体不是特别了解小米的产品,小米MIX是小米最高端旗舰手机。全面屏手机开创者,前面几乎全部是屏幕。正是因为小米MIX开创全面屏,被三家艺术博物馆收藏。

并且这一款手机还获得IDEA设计金奖。IDEA四十年来给手机发过12次奖,苹果也只拿过一次,所以小米MIX获奖其实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雷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