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宣布将停止 PS2 主机售后服务

业界
2018
06/23
10:51
品玩
分享
评论

SIE 日本今天通过官博发布通知,宣布从 2018 年 8 月 31 日起将停止对 PS2 及其周边设备的售后服务。

根据通告内容,PlayStation 官方即将停止针对 PS2 主机及其周边设备的售后服务,同时也将不再保管库存的替换部件。不过在 2018 年 8 月 31 日之前,官方依然会接受玩家们的售后服务申请。需要售后维修的顾客需要在 8 月 31 日之前通过 PlayStation 客服提交申请,并且在 9 月 7 日之前将待修理的设备寄送至维修点

PS2 最早于 2000 年 3 月时在日本地区推出,在 2012 年 12 月时索尼互娱宣布终止销售。不知道各位玩家们与这位 " 二公主 " 都有过何种缘分呢?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东芝变卖闪存芯片业务、索尼公司淡化硬件向内容产业转型,中国公司连续收购日本家电业务(比如富士康收购夏普)……各种信息都显示,日本消费电子行业已经快速陨落。
业界
完成与EMI版权代理公司的交易,只是索尼公司在2018年的开始。
水煮娱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SIE)参加了在东京举行的2018年索尼投资者关系日。在活动期间,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suyoshi Kodera表示,PlayStation 4“终于进入了游戏机生命周期的末期”。
VR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如今的索尼似乎已经不再想继续在硬件领域赚些“蝇头小利”了。
业界
5月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上个月曾有报道称FTC(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致函六家公司,警告其违反了美国产品保修法律条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