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第一财季净亏损 6000 万美元

手机
2018
06/23
10:10
品玩
分享
评论

加拿大软件开发商黑莓(BlackBerry)周五公布财报称,受其高利润软件及服务业务推动,该公司本财年第一季度(截至 5 月 31 日)营收和利润均好于分析师预期。黑莓在美国上市的股票价格在今天盘前交易中,每股上涨 2.6% 至 11.89 美元。

黑莓十年前曾是智能手机市场垄断者,但后来该公司在智能手机市场的统治地位丧失给了苹果的iPhone和谷歌 Android 平台手机。黑莓公司首席执行官程守宗(John Ch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 很高兴看到黑莓公司 QNX 软件被嵌入到全球超过 1.2 亿辆汽车,在过去三年该软件安装基数增长了一倍。"

截至 5 月 31 日的第一季度,该公司净亏损 6000 万美元,合每股亏损 11 美分。一年前同期,该公司实现利润 6.71 亿美元,合每股利润 1.23 美元。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黑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黑莓最新一代旗舰机黑莓KEY one 2(以下简称KEY2)在中国市场发布,售价3999元,高配版4499元。今日开启预约,6月12日开售。
手机
手机这个圈子,要么产品自己能讲故事,要么掌门人能讲相声,否则台下观众很难买账。
手机
在智能手机市场,iPhone曾经是无敌的,现在也是领导者,只是优势已经没有那么明显。
手机
程守宗认为,无人驾驶仍然是一个超前的话题,或许在10年后会有实现。我们所关心的是,电动自动驾驶汽车如何应用数据,数据又如何运作,这与安全休戚相关。
业界
北京时间4月4日上午消息,黑莓正打算起诉Snap,指控后者在Snapchat应用中使用黑莓已获专利的消息传递技术。上个月,一加拿大软件开发商也对Facebook提出了类似的控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