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三大运营商纷纷公告,流量从此再无漫游

手机
2018
06/23
00:03
ZAKER科技
分享
评论

6 月 22 日,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先后在微博发布公告,宣告手机流量将从 7 月 1 日起再无漫游费用。

中国移动关于取消流量 " 漫游 " 费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国家提速降费政策,自 2018 年 7 月 1 日起,中国移动取消流量 " 漫游 " 费,新老用户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详情请咨询客服热线 10086 或当地营业厅,感谢您的支持!

中国联通关于取消流量 " 漫游 " 费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提速降费要求,自 2018 年 7 月 1 日起,中国联通取消流量 " 漫游 " 费,新老手机用户的省内通用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流量)。

详情请咨询当地营业厅或 10010,感谢您的支持!

中国电信关于取消流量 " 漫游 " 费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国家提速降费政策,自 2018 年 7 月 1 日起,中国电信取消国内手机流量 " 漫游 " 费,手机用户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流量)。详情请咨询客服热线 10000 或当地营业厅,感谢您的支持!

今年 3 月 5 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 2018 年政府工作提出建议:加大网络提速降费力度,实现高速宽带城乡全覆盖,扩大公共场所免费上网范围,明显降低家庭宽带、企业宽带和专线使用费,取消流量 " 漫游 " 费,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少降低 30%。其中取消流量 " 漫游 " 费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随后,工信部明确今年 7 月 1 日前取消流量 " 漫游 " 费,工信部将推动基础电信企业加快开展套餐梳理和调整、系统开发和改造、测试和业务验证等工作,确保广大用户在今年 7 月 1 日前享受到这一红利。

【来源:ZAKER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人每天都要动,无论是走路、工作、运动,只要动,就会有轻微的电力产生。一个人产生的能量微不足道,但是地球上 70 亿人即便仅仅是走路,其产生的能量也将会是一笔可观的电力。于是,有人真的想出了利用人...
业界
持续一年的急速滑落之后,中国手机市场终于迎来"见底"希望。
手机
色彩的背后涌动的是时尚暗流,而时尚则是一场悄无声息的战场。
手机
柳传志的愤怒回应,与其说是讲给联想同事听,不如说是讲给同道中人听;与其说是在为联想申辩,不如说是为整个中国商业生态“拨乱反正”。
创投
下一步又是一个未知的答案,也许老罗和锤子科技没能成为革命者,但这种不断进取和想改变一点东西的想法值得天生骄傲吧。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