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 Toughbook 新机发布:电池可热插拔、5 寸安卓 8.1

手机
2018
06/23
00:05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据 Android Police 报道,松下宣布推出 Toughbook 家族新机 FZ-T1。

FZ-T1 是一款造型硬朗的三防手持电话,面向企业级用户,Wi-Fi 版售价 1142 英镑(约合 9827 元)、4G 版 1214 英镑(约合 10468 元)。

配置方面,5 英寸 720P IPS 显示屏、骁龙 210 芯片、2GB RAM、16GB ROM、后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3200mAh 电池(官标续航 12 小时),预装 Android 8.1 系统。

防护性上,IP68 防尘防水,通过了 MIL-STD 810G 军标认证,可耐 -10~50 摄氏度外部温度。

当然,

作为一款价格不菲的骁龙 210 产品,FZ-T1 支持电池热插拔、内建扫码器,配件有枪套皮带、长距离枪柄等,适合专业的执勤人员选用。

报道称,FZ-T1 将在全欧洲开卖,提供 3 年质保。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松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面对席卷而来的国产企业,或许巨头们更应想想如何留住中国消费者的心。
创投
压缩成本导致的质量问题频发对一家家电品牌来说是很难被市场原谅的,这反映了企业金钱至上的价值观而非松下电器所宣称的致力于创造美好生活、美好社会。
家电
据第三方数据公司监测显示,目前销量前10的日本黑电品牌只剩索尼、夏普两家,松下电视2017年国内销量已跌出前20,在华彩电业务甚至可以忽略不计。
家电
2018年正逢松下创业100周年,一百年间,松下见证了家电行业和产品、技术的不断变迁,值此机会,松下向中国市场推出的nanoe X技术,正是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亮先生在其开场致辞中所表示的:松...
家电
3月10日消息,诸多业内消息称,联想集团旗下的摩托罗拉移动公司,将在芝加哥总部裁员一半,模块化手机项目前途成为未知数。据外媒最新消息,联想集团官方证实了裁员计划,但是表示不放弃模块化手机。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