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站推出“不挡脸”弹幕

业界
2018
06/23
00:0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B 站针对弹幕功能进行了升级,推出 " 不挡脸 " 弹幕。打开一则舞蹈视频右下角的 " 智能防挡弹幕 " 功能后,弹幕就不会再覆盖人像,而是呈现从人体身后穿过的效果。

IT 之家报道,这一技术被 B 站官方称为 " 蒙版弹幕 "。前端实现方法就正如 PS 中的 " 蒙版 " 一样,实心区域允许,空白区域拒绝。而技术的核心就在蒙版的生成上,所以将这个功能称之为 " 蒙版弹幕 "。

目前 B 站 " 不挡脸 " 弹幕这项功能仅可在站内 40 多个视频中开启,其中大多来自舞蹈区和鬼畜区。B 站方面表示,未来这项功能将会支持移动端。通过之后不断的优化,B 站也计划把这一功能扩展到更多视频内容和直播业务上。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弹幕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哔哩哔哩(以下简称 "B 站 ")联合社科院语言研究所、文学所的学者首度回顾了全年的弹幕情况," 囍 " 成为 B 站 2017 年度弹幕。另有 "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 和 " 地主家的傻儿子 " 入选年度弹幕热词。
水煮娱
近日,国内一档全球文化相对论综艺节目中,面对一些弹幕,各国小哥哥一头雾水,各种奇葩解读。
自媒体
品牌如何和年轻人交朋友?
电商
弹幕,是当下的新新人类观剧必备要素之一,它可以打破荧屏内外的界限,给观众带来充分的参与感和互动感。但在弹幕早已成为观剧日常的今天,一部名为《极品家丁》的喜剧将用“自带弹幕”的方式更新你对弹幕...
水煮娱
弹幕也将被监管?网信办发布《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今天发布《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有关负责人表示,出台《规定》旨在促进互联网直播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