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开出行成粤港澳大湾区智能汽车首批合作伙伴

互联网
2018
06/22
17:28
分享
评论

6月20日,由深圳市政府支持、深圳市发改委和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发起的“粤港澳大湾区智能汽车合作伙伴”成立仪式也6月20日在深圳隆重举行。

作为分时共享出行领域的引领者,易开出行受邀参加本次启动仪式,并与比亚迪、日本电装、特斯拉、东风特汽、速腾聚创、地平线、Roadstar、图森未来、商汤、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等60余家机构一起同时入选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智能汽车首批合作伙伴。易开出行首席战略官赵健受邀与深圳市各部门领导、百人会领导一同参加相关主题闭门会议,共商智能汽车产业发展蓝图。

易开出行成粤港澳大湾区智能汽车首批合作伙伴

“粤港澳大湾区智能汽车合作伙伴”项目是由深圳市政府协同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发起,严格按照领域、规模及发展前景从上千家意向企业筛选出最优秀的100家机构组成的,合作伙伴涵盖整车厂、感知层技术、算法与芯片、应用模式、试验示范、资本方、学界、政府等各个领域。粤港澳大湾区是由香港、澳门两个特别行政区和广东省的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中山、东莞、肇庆、江门、惠州等九市组成,是国家建设世界级城市群和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空间载体,是与美国纽约湾区、旧金山湾区和日本东京湾区比肩的世界四大湾区之一。

此次粤港澳大湾区智能汽车合作伙伴计划的启动,将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智能汽车产业生态链的完善与提速,加快落实国家发改委2018年初出台的《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加速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为更具活力的经济区、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和内地与港澳深度合作的示范区,为打造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画下有力的一笔。

易开出行成粤港澳大湾区智能汽车首批合作伙伴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智能汽车合作伙伴的首批入选机构,国内首创车桩位一体化运营模式的平台,易开出行是拥有基于自有知识产权的车联网智能终端、智能充电系统、智能停车系统、智能服务系统和智能管理系统等核心技术的智能出行服务商,在分时租赁领域已创立了成功盈利的商业模式与独树一帜的运营风格。截至2018年6月,易开已在全国14个省的25座城市投车运营,签约城市数量也在持续增长中。

加入粤港澳大湾区智能汽车合作伙伴之后,易开出行将凭借自身的优势,协助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中国智能汽车产业设定相关标准,完善法律法规,落实扶持政策,并开展多方合作,进行多边技术与经验的交流,与中国乃至世界各国智能汽车行业参与方形成良性互动,共同助力交通行业的智能化变革。

此外,成为大湾区的重要合作伙伴也将为易开出行布局中国“南大门”广东地区的共享出行城市网络打下坚实基础。据悉,易开出行已与广东省清远市签订了开展共享出行项目的合作协议,将在该地区设点布局分时租赁业务。未来易开出行的出行业务将逐步向大湾区城市群蔓延,全力打造集乘用车、物流车、网约车于一体的智能互联城市群共享出行体系,助力中国智能汽车产业生态链的提速与完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