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码供应链建设 加拿大品牌Webber Naturals将进驻苏宁

互联网
2018
06/22
17:19
分享
评论

近年来,随着大家对健康的重视,海淘保健品,成为不少人的消费新选择。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苏宁海外购一直在引进更多国外知名保健品牌,提供海外正品方面不断努力。在引进Swisse等国际知名品牌之后,近日,加拿大知名保健品品牌Webber Naturals(伟博天然)官方旗舰店将入驻苏宁海外购的事宜,也被提上日程。

苏宁海外购运营总监曾凯(左)与凯克天然总经理吴连杰(右)合影留念

6月22日,加拿大凯克天然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连杰和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国际贸易投资办公室华东区业务发展经理李蔚等一行到访南京苏宁总部,商讨双方合作事宜。

据了解,Webber Naturals(伟博天然)创立于1948年,是加拿大最大的健康食品制造商Factors Group的著名品牌,以高品质鱼油及营养补充剂闻名。Webber Naturals历史悠久,技术领先,设备先进,拥有庞大的原料基地,生产全过程药用及级安全监测,产品获得多项国际顶级认证,品牌享誉欧美,每天为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健康服务。

如今,Webber Naturals产品已覆盖在美国、加拿大数千家大型商超(沃尔玛、Costco、Superstore),市场占有率超60%,已经成为中国代购商们以及往来中加的游客购买礼物热衷的选择。而加拿大凯克天然食品有限公司,正是Webber Naturals的大中华区独家代理。

本次来访,双方还就物流、仓库、运营、品牌推广等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并达成了一致。据苏宁海外购负责人透露,目前,Webber Naturals苏宁旗舰店已经开通,双方正在为旗舰店的正式上线做准备。“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达成合作,通过苏宁海外购平台把更多的Webber Naturals产品送到中国消费者手上。” 吴连杰表示。

苏宁海外购作为苏宁集团旗下国内领先的跨境电商平台,一直以“满足和提高国内消费者品质生活需求”为愿景,并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在5月27日的苏宁&Swisse超级品牌日当天,Swisse品牌产品在苏宁易购平台上的单日销售额,就已经超过了3月份全月总额。

“接下来,我们还将不断加强供应链建设,引进更多海外新品、潮品,并给予更多流量、运营等方面的支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选择更丰富,品质更优异的进口商品购物体验。”苏宁海外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