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爱,都有和声——腾讯音乐公益计划升级“音乐关爱”

互联网
2018
06/22
16:42
分享
评论

 2018年6月21日,腾讯音乐公益计划重磅发布,计划包含“音乐关爱、文化传承、音乐教育”三大战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一直致力于用音乐表达爱,让音乐从娱乐产品升级为更具社会价值的连接器,此次腾讯音乐公益计划将继续践行“音乐关爱”理念。

2017与2018年,腾讯音乐娱乐相继为“钢琴少年”周博涵打造《听见星星的声音》《来自星星的礼物》两张公益关爱数字专辑,为“来自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儿童”发声,给他们送去爱与关怀,同时也让外界听见这些耀眼星星的声音。在现场,博涵用舒缓优美的钢琴曲弹奏出自己想说却说不出的心语,代表“星娃”们对关爱他们的亲朋好友表示感谢。

“钢琴少年”周博涵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CEO彭迦信表示:“音乐不只是娱乐生活和情感连接,它甚至可以改变人生,蕴含着更大的价值与能量值得去探索”,此次腾讯音乐公益计划再次用音乐传递关爱,与以往不同的是,腾讯音乐娱乐会倾整个集团之力支持音乐公益,打造一个持续性的音乐公益项目。腾讯音乐娱乐将联动腾讯公益大平台,打通集团旗下各产品,赋能全产品链公益属性,对自闭症儿童等特殊的小艺术家们给予帮扶,挖掘音乐治愈能力,开发音乐治疗研究等系列专项,让更多人获得来自音乐的力量与勇气,用音乐传递爱与温暖。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CEO彭迦信

此外,腾讯音乐公益计划将围绕“三大战略”,联动全产品链,联合众多合作伙伴,协力完成“十百千”的三年战略目标:通过发行十张优秀民族文化数字专辑,打造百间中小学爱心音乐教室,上千首优秀中国音乐作品全球输出,真正将音乐关怀、音乐教育、文化传承等功能落到实地。用音乐连接更多力量,从赋能音乐梦想,到传承民族文明,打破壁垒、传递价值。

最好的爱,都有和声,此次腾讯音乐公益计划也得到了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四川省政府、四川省民委、陈一丹基金会、四川万泰和兴、DTS、新华网、环球网、VIP陪练等公益伙伴的支持,让孩子们看到,在自我成长与追逐音乐梦想的路上都有很多人的陪伴与关怀,也希望他们能够感受到这份温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