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世界杯喝彩,Flyme元气盛典冲击「波」脑洞开出天际

互联网
2018
06/22
15:22
分享
评论

为世界杯喝彩打call,由Flyme官方举办的“元气盛典”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中。凭借超低的门槛、有趣的形式和丰厚的奖品,Flyme元气盛典活动得到了越来越多网友的积极参与。目前,元气盛典13个分会场活动已开始陆续登场,亮点多多。

Flyme元气创意海报   带给用户慢慢的新奇体验

6月21、22日Flyme官微接连发布很有创意的海报,并以有悬念的提问“是什么让蓬头散发的“贞子”一秒变身元气少女?”“是什么让邋遢颓废的肥宅瞬间元气满满?” 来凸显Flyme元气盛典的主题。

“元气”,代表了积极向上、充满希望与正能量的态度。“元气盛典”,正是Flyme希望给粉丝传递饱满、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唤醒粉丝的朝气,并通过多样的活动形式、以丰富的奖品回馈长期以来支持Flyme的魅友。

元气V手势挑战,撑起你的优秀

除了基于系统APP举办的13个分会场活动外,Flyme还持续加码在微博发起了别具一格的“元气V手势挑战”活动。

从Flyme官方的介绍来看,“元气V手势挑战”活动形式新颖又简单:参与的粉丝脑洞大开比划各种造型的V手势,然后拍下照片或视频在微博发布,即可成功参与。与此同时,Flyme准备的多份好礼彻底点燃了粉丝的参与热情,活动开启后便得到诸多网友的积极响应。

正如Flyme宣传海报所言“让你的双指撑起你的优秀”,Flyme正试图通过这个简单又不失新颖的有趣活动,唤醒年轻群体的创意、脑洞和激情,变身元气满满的少男少女。

创意定制礼物,让活动更有意义

从此次元气盛典的规模、时间跨度以及众多福利可以看到Flyme 对此次活动的重视。

除此之外,Flyme还特意为此次元气盛典活动定制了一批礼物——Flyme元气冲击「波」和Flyme元气VIP勋章。前者是一个印有Flyme Logo和“元气盛典”字样的定制足球,后者则是铭刻着数字“7”的一杯勋章。两个定制礼物都非常的精致漂亮,纪念意义不言而喻。

当然,Flyme元气盛典的创意活动不止于此,后续还会有其他有趣活动上线,大家可以持续关注。

活动好玩有趣,福利多到让你眼花缭乱,持续到本月底的Flyme 元气盛典让这个六月变得更加精彩。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Flyme元气盛典,获得满满的元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