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点评等多平台蓝V 联动 海信AI手机H20要来了

互联网
2018
06/22
14:14
分享
评论

6月26日,海信手机将在青岛国家会议中心发布全新的AI手机H20。日前,海信手机接连发布多张海报,为AI新机H20预热。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海信手机,大众点评、爱奇异APP、QQ浏览器、美团、掌阅以及咪咕阅读等平台的官方微博,也发布了联动预热海报,告诉你H20手机要来了。

01.jpg 

需要指出的是,海信AI手机H20虽然还没有正式发布,但已经出现在了6月13日开幕的CES Asia 2018展会上。根据展会信息,海信AI手机H20采用的是目前流行的刘海全面屏设计,机身四角圆润有型。硬件配置上,采用了后置双摄镜头,搭载了后置指纹识别技术,6GB内存,128GB存储,19:9的1080 x 2280分辨率全面屏,搭载基于安卓8.1的系统。

02.jpg 

此外,实力派演员阚清子将亲临发布会现场助阵,届时清柠们可以前去围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