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A2 曝光:原生安卓系统,6X 海外版本

手机
2018
06/22
00:01
极果
分享
评论

继去年小米 A1(谷歌版小米 5X)获得成功后,近日,小米又推出了小米 A2 ,是基于小米 6X (海外版)改造的,配置方面基本不变,最大区别在于系统方面,国内版搭载 MIUI 系统,小米 A2 则是运营纯净版 Android 8.1 。

外观方面,小米 A2 采用全金属一体成型机身,正面板为 2.5D 玻璃, 5. 99 英寸屏幕,采用 18:9 比例全面屏,分辨率为 2160×1080 。底部为 USBType-C 接口,无 3.5 mm 耳机孔。

配置方面,内存有 4G/6G 可选,最高 6GB 运行内存 + 128GB 机身存储,不支持 Micro-SD 卡扩展。内置电池容量为 3010mAh,支持 QC3. 0 快充。拍摄方面,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200 万 + 2000 万 像素双摄镜头,摄像头配置还是挺不错的。

价格方面, 32GB 价格为 290 美元(约合人民币 1866 元), 64GB 售价为 330 美元(约合人民币 2124 元), 128GB 售价为 370 美元(约合人民币 2382 元),并且有黑色、蓝色与金色三色可选,将于 8 月 8 日开售。

【来源:极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全球最大的在线少儿英语品牌VIPKID今日确认完成5亿美金的D+轮融资,并披露了相关细节。
证券
最终上述7家基石投资者被选中,除了认可小米的长期价值,它们在产业布局、全球化、物联网、贸易物流等领域和小米有深度合作前景,与小米战略协同的效应明显。
业界
小米香港IPO的基石投资者名单接近确定其中,高通认购1亿美元,招商局、顺丰等也通过竞争签约入围,顺丰更是首次“站队”参与基石投资。
业界
愿你抢购半生,归来还是无货。如果说,以前“米粉”们调侃的是小米手机,这次可能适用于小米CDR。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