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MX 系列以后是魅族最高端产品

手机
2018
06/21
23:1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最近一段时间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频频现身魅族社区,揭晓了魅族新机的部分信息。

6 月 21 日,黄章在魅族社区回答魅友提问时透露,魅族新机 "X8" 将搭载高通骁龙 710 处理器,该机定位中端。

对此有魅友询问:" 魅族经典的 MX(梦想)系列要被砍掉了吗?",黄章回复道:" 梦想系列以后就是魅族最高端的系列,而 X 系列是用来代替 MX 系列的 "。

此前 MX 系列是魅族中端产品线,而高端产品线是 PRO 系列。从黄章的话中我们可以这样理解,MX 系列升级为高端产品线,而新加入的 X 系列则是填补魅族中端产品线空缺。

根据黄章透露的信息,今年下半年魅族 16 系列将会亮相,高配版搭载的是骁龙 845 处理器,最高配备 8GB 内存,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联系到魅族 15 的产品线布局,搭载骁龙 845 的可能是魅族 16 Plus,黄章透露该系列预计在 8 月份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昨日,魅族再次发布公司组织架构调整通知,此前行事备受争议的首席市场官 CMO 杨拓与首席问题官 CSO 李楠职位对调。
业界
2017年黄章再次出山,这次他面对的是增长乏力的魅族。开启大刀阔斧调整组织架构,将魅族拆分为三大事业部。同时开始裁员。但这些努力至今并未见成效,在今年5月,魅族再次做出人事架构调整,魅蓝魅族又合...
手机
昨晚,魅族又一次进行了组织架构调整,原魅族和魅蓝独立事业部再次合并。
业界
时隔半年,魅族兜兜转转似乎又回到了原点,有网友表示,内部大调整,看来魅族或许会有新的开始。
手机
4月22日晚,7点半,乌镇,沉默了7个半月的魅族科技,终于再一次更新了他们的产品线。没有黄章、没有白永祥,这次站在台上的是很多魅友都还比较陌生的杨柘。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