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APP回应任命papi酱为首席内容官:只是营销合作

业界
2018
06/21
23:19
中国网
分享
评论

近日,百度APP官方发微博称,papi酱正式担任百度APP首席内容官,并在世界杯期间特定时间段设置抢18亿现金红包活动。对此,记者今日联系百度APP公关。对方称,此次只是营销合作,并没有人事任命。

5月15日,百度宣布进军短视频,旗下产品Nani小视频进行公开招募创作者。随后,有媒体称,6月14日,入驻了Nani小视频的短视频MCN机构来到百度总部,进行内部会议。会议上,百度公开了入驻Nani小视频的相关细节、政策,调整了补贴规定,并与MCN机构签了内容独家。对于百度任命papi酱是否意味着其将为百度短视频带来一些帮助,目前尚未得到官方回应。

除了短视频博主外,papi酱的另外一个身份是papitube的创始人,papitube是一家MCN机构,旗下博主涵盖美妆测评、美食、萌宠、旅行等多方面。公开报道显示,截止6月4日,papitube已经签约了60多位视频博主。papi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到今年年底,papitube签约博主数量将会达到百人。

【来源:中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百度方面称,如果李成刚因违反竞业限制义务而侵犯了百度的商业秘密,则其新东家今日头条亦可能被牵涉其中。目前此案已经进入审理阶段。
业界
6月20日,《一线》从百度方面获悉,百度一名前员工李成刚因涉嫌违反竞业协议,被百度诉上劳动仲裁部门,面临共计100万余元的竞业限制补偿金退还及违约赔偿。
业界
6月14日,百度与中国移动在北京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业界
这趟已拉上小米和百度的火车,能否成为普通人错失比特币之后,财富翻盘的另一机会?
业界
百度发行CDR回国上市,启动准备晚于阿里巴巴和京东,但进展顺利。定价和发行规模未定,但价格大概率基于海外正股做少许折扣。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