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链脉搏(原蜂巢财经)共创版上线

互联网
2018
06/21
17:14
分享
评论

6月21日,互链脉搏共创版上线。包括金色财经、链塔智库、鞭牛网、猎云财经、深链财经、鸵鸟区块链、三言财经、荣格财经等50+区块链垂直媒体;以及剑摩、待字闺中、王团长区块链学院、比特领涨哥、币海云天、瑶琪、链教授、区块链老王等50+区块链自媒体宣布进驻。

进驻媒体以及自媒体作者共同寄望,通过优质内容,推动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互链脉搏也将携手百家KOL提供优质区块链服务。

互链脉搏前身为蜂巢财经,团队成员包括来自“21世纪经济报道”、“广州日报”的资深媒体人;来自腾讯、网易等科技企业的资深产品技术人以及钻研区块链的开发工程师。

过去几个月,团队以“蜂巢财经”之名创作出“ICO破发后遗症”系列专题、“区块链3.0谁为主链?——以太坊、EOS、迅雷链、小蚁、量子链最详评测”、“2018年中国区块链底层开放平台研究报告”、“2018数博会专题”等等一批原创深度稿件。

过程中,结识了一批致力于推动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努力发展中国区块链领先技术的的有识之士。基于此,团队研发“共创版”,并更名为互链脉搏,与志同道合的个人、机构、组织一起搭建区块链内容平台。

6月21日同日,互链脉搏正式推出“链星计划”,联合进驻平台的媒体机构、自媒体人作为发起单位,发掘中国区块链在实体经济应用的项目,为其无偿提供内容创作、传播、品牌等媒体服务。共同打造中国区块链项目之“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