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收费群 群主获创收机会

业界
2018
06/21
13:58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群组”(Group)是社交网络平台Facebook上的热门板块,拥有极高人气。据外媒最新消息,Facebook在群组中新推出一项创新,将尝试会员制的收费群组模式。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Engadget报道,在收费群组中,群主(管理员)将能够对一些不对外公开的内容收费。未来群主将能够全新建设完全独立的收费群组,只面向付费会员开放。

Facebook群组产品的产品总监Alex Deve表示:“我们知道,群主们在维护群组方面投入了时间和精力,他们过去提出反馈,希望我们能够提供一些工具,让他们能够在群组社区中投入资源,面向会员提供更多服务。”这位负责人表示:“今天,我们将会在少数的群组中进行会员制试点,这也是为了给那些领导网络社区的群主提供支持。”参加会员制试点的一个群组是“家居整理”(Declutter My Home),这个新的付费群主要关注家庭环境的布置,会员每月需要支付15美元,将能够获得各种不对外开放的内容,比如家居检查清单、教材、直播视频等。“家居整理”群组的创办者和管理员Sarah Mueller表示:“通过全新的家居整理群组,我将能够给社区带来更加互动的内容,比如迷你项目、群内挑战、训练、实时问答,另外也将保留原先的(免费)群组,用户也将获得免费建议以及社区激励。”其他参加付费群试验的还包括面向父母的“Grown and Flown Parents”,该群组将推出一个大学准备有关的付费群。和餐饮烹饪有关的“Cooking On A Budget: Recipes ?? Meal Planning”则将推出一个饮食规划的付费群,内容包括每周蚕食计划,以及食品店购物清单等。据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在试验阶段,Facebook不会对群主的收入采取分成。(综合/晨曦)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亨茨维尔市,Facebook已经为投资7.5亿美元建设的全新数据中心制定了宏伟的计划。
业界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6月14日报道,由于自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5月25日生效以来遭到投诉,谷歌、Facebook(及其旗下应用WhatsApp和Instagram)可能遭到欧盟隐私调...
业界
6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告诉美国参议院,该公司已经推出隐私设计实验室,将致力于改善人们分享个人数据的方式。
业界
据CNET北京时间6月12日报道,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4月在美国议会作证时表示,他没有能回答的问题,将由Facebook高管稍后回答。
业界
据CNBC北京时间6月9日报道,在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周五在麻省理工学院发表毕业演讲之际,一家反Facebook团体刊登全版广告,要求拆分这家科技巨头。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