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农村市场618:销售同比增长103%

互联网
2018
06/21
13:51
分享
评论

苏宁易购618年中大促线上线下全面爆发,截至6月18日18:00,整体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121%。

今年618,苏宁线下领先优势更加巩固,5000多家互联网门店百花齐放。自6月8日线下大促全面开启后,苏宁智慧零售业态销售总额同比增长30%,订单总量同比增长24%。

农村市场苏宁易购直营店也毫不逊色,在大促期间新开50家门店,并交出销售同比增长103%、客流量增长47.5%、客单提升30%的成绩单。其实,随着我国城镇化建设加速,3-6线市场发展迅猛,增强的生活服务功能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城镇居民的消费能力也不断提升。

(图:苏宁易购直营店现场火爆)

家电购买仍是农村市场消费主力,空调、厨卫、小家电产品需求翻倍。在苏宁农村市场数据中,最受消费者欢迎的TOP5品牌分别是美的、惠而浦、格力、华为、奥克斯。在苏宁总体线下市场,高端家电都得到了明显提升。

(图:618线下大促战报高端家电增长明显)

“懒人经济”渗入农村市场,洗碗机、电动牙刷、扫地机器人、洗烘一体机等智能家电让生活更有品质;“颜值经济”不分地域,美容仪、健康秤等美妆个护产品销售增长迅猛,农村市场年轻人对空气改善类小电器、电烤箱、吸尘器的需求直线攀升。当然,父亲节怎么少的了孝顺的子女,养生壶、剃须刀是热门选购产品。依靠大数据分析,农村市场消费区域差异及用户喜好也能精准了解,店购网购都能购的农村市场苏宁也会为用户个性化推荐,帮助用户快速找到心仪的商品。

(图:零售云门店首次参加618年中大促)

苏宁农村市场战略布局提速,618期间新开直营店50家,零售云门店128家,苏宁电商扶贫实训店5家。截至6月18日,苏宁农村市场门店已达2994家。直营店稳步推进,零售云加盟热潮不断,将为更多的农村市场消费者提供正品行货,优质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