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家电行业的领路者 小狗电器用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互联网
2018
06/21
11:29
分享
评论

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正是基于消费者对于产品有了更多的需求。这不仅要求产品要在功能上有着出色的能力,而且在品质上要更加精益求精。品质革命是促进消费升级的内在要求,在基本生活需求得到了充分满足的基础下,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诉求已经转向高品质、高品位、高层次的追求。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中国质造成为了每个国产品牌发展的方向。在清洁家电领域中,笔者发现在众多外资和国产品牌的围剿中,小狗电器成功突围,并成为清洁家电行业的领先品牌,不仅在销量上完成了对于外资品牌的超越,而且在品牌口碑上也收获了一致的认可。

 专注清洁家电行业,打造卓越产品研发实力

专注是小狗电器带给笔者最直观的印象,多年来小狗电器一直专注清洁家电行业,一直秉承着研发和创新的发展战略,这也让小狗电器积累了其它品牌无可比拟的研发经验和研发能力,极大提升了小狗电器的核心竞争力。

瞄准家庭清洁需求,小狗电器研发了无线手持吸尘器、无线除螨仪等高科技产品。并通过对用户需求的摄入洞察,结合国内家庭的使用习惯,创新打造了高效和便捷的居家清洁解决方案。其中,小狗D-531让无线手持吸尘器真正的进入了中国家庭;而DX5000大无线吸尘器真正的打开了大户型别墅型用户的全新市场,满足细分用户的切实需求;而小狗D-610除螨仪的横空出世,不仅斩获德国IF大奖,而且还让国内消费者真正感受到极致清洁生活的体验。

同时,小狗电器将多年的专注积累和新技术进行不断的融合,让研发创新成为企业发展的推动力。这也一举颠覆了国内品牌在研发上的投入不足和科技含量低等现状。小狗电器通过多年经验积累对无线吸尘器进行全面细分,形成了卧式、无线式、推杆式、桶式、便携式、车载等多元化产品线,从外形设计到产品功能,再到人性化操作体验,力求每一款产品都符合国内消费者的使用习惯。

深挖用户需求和服务,打造家电行业的“中国质造”

创新不止于产品,优秀的产品会让用户获得优质的使用体验。用户服务,作为用户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也会对用户体验有着关键性的影响。针对电商时代背景下的小家电服务的各种乱象,小狗电器率先对用户服务进行了创新升级。

2014年小狗电器率先推出了“中央维修”服务模式,这种全新的模式打破了传统“外包”模式下的“维修周期长、责任扯皮、收费混乱、维修不规范、多次返修的传统网点式小家电售后模式。通过免责、免费、用户利益至上的三大原则,倒逼小狗电器产业链升级,同时也推动着行业服务模式的升级 ,这种全新的服务模式对于行业解决售后服务顽疾提供全新的思路。

小狗电器中央维修服务是以中央仓库为维修中心,以第三方快递为网络,实现待修产品从用户到中央维修中心送修、再二次快递至用户的售后服务流程。而且在服务过程中小狗电器承诺保修期内一切产品问题均可保修,不用区分责任啊。在保修过程中一切费用都由小狗电器承担。最终解释权归用户所有。这让每一位小狗电器的用户都可以做到放心购买无忧使用的服务。

中央维修政策从2014年实施以来,小狗电器的产品返修率降至1%,远低于行业平均值。凭借中央维修模式和出色的产品性能,小狗电器获得了行业内备受瞩目的“TES最佳用户体验奖”。这个奖项是天猫5亿用户从17000多个品牌中票选出的,正是对小狗电器创新服务的最好肯定。此外,中央维修受到了众多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获得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颁发的“企业信用评价”AAA级最高评定以及金麦社会责任专项奖等一系列荣誉。

多年的积累奠定了小狗电器在清洁家电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不管从产品研发到技术创新,从品质严控到服务创新,小狗电器都将忠于消费者的理念放到了企业发展的首位。同时,极致的产品理念也让小狗电器的每款产品不管从外观设计还是功能创新都有着出众的表现。这也让小狗电器成长为清洁家电行业中“中国质造”的优秀代表,并实现了对外资巨头的弯道超车。未来,在小狗电器的带领下,国产清洁家电品牌会迸发出更具活力的发展势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