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与高至战略携手,全面赋能影像生态厂商

互联网
2018
06/21
11:27
分享
评论

6月20日,以“影像聚变”为主题的京东与高至战略签约仪式暨《时光》杂志首发式在京举行。京东电脑数码影音业务部总经理姜平、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柳军、著名摄影家于云天、李少白等出席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围绕影像赋能深化合作,一方面京东和高至将整合各自资源优势,打造用户所需的线上摄影课程;另一方面,双方还将携手推出《时光》杂志,通过线下渠道触达精准的用户群,真正实现线上线下无界融合。

京东与高至战略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加快影像生态布局,为行业注入活力新生

针对此次战略签约仪式,京东与高至邀请到摄影行业和学界专家、知名摄影师、摄影类媒体人等共同参会,大家就影像行业当前困境、未来趋势与方向等问题进行经验分享与探讨。京东电脑数码影音业务部总经理姜平在讲话中表示,数码影像品类是京东的传统优势业务,在数码影像领域长期的行业探索和业务实践中,京东深刻洞察到了行业现状与趋势。因此,从2015年起京东就开始加速在影像领域的生态布局,先后推出“影像+”计划、“CPchina影像扶持计划”和京东摄影圈等一系列计划与措施,以期为影像行业生态赋能。

京东电脑数码影音业务部总经理姜平致辞

从2017年起,京东更是推出了年度影像赛事——京东摄影金像奖(JDPA),并邀请圈内殿堂级大师坐镇,联动众多品牌厂商共同参与,希望可以向公众普及影像的知识性和专业性,大赛产出的成果还在平遥国际摄影展上大放异彩。今年,第二届京东摄影金像奖即将开启,京东还创造性地打造了京东校园影像联盟,希望辐射更年轻的校园人群参与,为影像行业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生力量。

两大举措践行无界合作,线上线下为影像厂商赋能

京东平台汇聚终端厂商,拥有海量高品质用户和大数据优势,而高至和《摄影之友》杂志则具备专业的影像知识,构建了忠实的摄影用户圈。此次京东与高至的携手将围绕两大重磅举措,覆盖线上线下渠道,最终达成无界合作。

首先,双方将联合推动内容营销,推出线下京东特刊《时光》,以实现全新的用户触达方式。《时光》杂志作为京东和高至战略合作的重磅产品,将立足于打造一款无论是兴趣萌新还是进阶玩家都必读的影像刊物;同时,双方还将携手打造线上“时光影像课堂”,依托京东大数据精准营销,结合用户需求定制七大特色课程,帮助用户系统地“从零开始”学摄影。随着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京东和高至双方将依托各自资源,在影像内容、数据共享、品牌营销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探索影像产业的创新模式。

高至影像和京东双方代表签约

此次京东战略牵手高至,也标志着京东在影像生态布局上更进一步。目前京东已完成品牌零售商向品牌服务商的转型,并将拿出其高品质用户群、大数据和技术能力、电商营销平台等与影像伙伴共享,从而实现为影像行业生态赋能。随着线上线下合作的不断落地,未来京东不但可以为影像用户带去更精准的产品和服务,而且还能为整个影像行业高效赋能,实现生态伙伴的互惠共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