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云盘荣获“最佳安全云存储之星”奖

互联网
2018
06/21
11:24
分享
评论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互联网发展20年。二十年间,随着各行各业科技发展,吸吮精华,茁壮发展,从模仿到超越,中国改变着世界,互联网则也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中国。

二十年后的今天,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 “中国互联网20年暨大国品牌1000强”活动,评出了中国互联网20年深度变革人类和社会进步的1000个品牌,其中,天翼云盘实至名归,获评“最佳网络安全云存储之星”荣誉。

数风流人物,还看明朝。

天翼云盘作为中国电信旗下产品,是中国电信向个人用户推出的云存储产品,为用户提供了安全,稳定,可信赖的文件储存,文件备份以及分享服务。不管是上传的照片还是文件,都是用户重要的虚拟数据,所以天翼云盘为其提供了银行级的安全保护,保护用户资料不被泄露。

在保护个人数据上,它跟大部分的网盘都不太一样,因为作为中国电信旗下产品,天翼云盘的存储和网络资源,都是由中国电信集团100%集约管理,因为有其专属的传输通道,能够最大程度避免云端数据在各中间环节会出现的安全风险,同时,还通过多重加密技术确保用户数据传输安全。

在用户隐私安全保障上,天翼云盘具备电信独有的技术识别SIM卡认证用户信息等行业领先技术;自有的短信端口验证,比银行账号更安全;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全方位降低了用户隐私泄露隐患。

据了解,天翼云盘用户已突破4亿。作为国内领先的云存储产品,未来会随着用户对数据安全重视及需求增加,天翼云盘为保障用户数据资产安全将推出更多的业内先进技术。

安全、稳定、可信赖是天翼云盘与用户的共同追求。用时间证明,用产品证明,把优秀做到卓越,为用户提供越来越好的云储存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