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放床边充电竟爆燃:马来西亚一CEO身亡

业界
2018
06/21
11:1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手机放在卧室的床边充电并不是很好的做法,此前已经发生过不止一例的起火、爆燃等事故,只是多数未造成人身伤害。

然而,据马来西亚Insight报道,6月14日,名叫Nazrin Hassan的男子因手机起火身亡。

Nazrin在当地还是位名人,他是马财政部下辖的Cradle基金CEO,该基金曾成功投资并孵化了打车应用Grab、金融科技初创公司iMoney等,

给出该消息的是Nazrin的姐夫,他说,床边充电的手机过热爆炸,弄伤了Nazrin的头部,床垫也着火了,进而导致其死亡。Cradle基金公司确认了Nazrin的死因。

当地警方称,Nazrin被困在二层露台的卧室中,可能死于浓烟,同时其身体被发现烧伤。

那么涉事手机是哪款呢?

据Nazrin的姐夫介绍,小舅子有两部手机,一部黑莓,一部华为,可是他们尚不知道究竟是哪台出的问题。

Via 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