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 Turbo+EMUI8.1,华为Mate 10系列再迎升级喜讯

互联网
2018
06/21
10:06
分享
评论

6月13日,一年一度的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8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出席本次行业盛会并发表了主题演讲。何刚在现场分享了移动设备的影像技术趋势、华为研发投入情况以及最新旗舰P20系列的销量之外,还向业界公布了华为Mate 10系列的升级路线图。

据何刚介绍, Mate 10系列将成为首款支持GPU Turbo技术的华为手机会在6月底进行更新;按计划Mate 10系列在7月中旬进行系统更新升级至EMUI8.1,届时会新增AI摄影大师、超级慢动作等多项实用功能,Mate 10系列也成为首批可升级EMUI8.1的华为手机。

6月20日,花粉俱乐部发布公告称,Mate 10系列开启EMUI8.1升级内测招募活动。从招募公开来看,本次参与EMUI8.1升级内测的机型包括Mate 10、Mate 10 Pro、Mate 10保时捷版,招募人数共2000人。EMUI8.1升级内测招募活动的开启,预示着Mate 10系列的系统更新升级已进入实质性阶段,EMUI用实际行动回应了何刚在CES Asia展上对外宣布的升级路线图。

Mate 10系列自从2017年10月发布至今,相继在今年3月新增了人脸解锁功能,在5月份新增了手持超级夜景功能,得到了用户的肯定和欢迎。加上即将更新的GPU Turbo技术,以及EMUI8.1的升级更新,“一路相伴,体验持续提升”成为Mate 10系列带给用户的真实写照。

基于安卓8.1深度定制的EMUI8.1系统,于今年3月份华为P20的发布上正式推出。在何刚公布的Mate 10系列升级路线图当中,重点提到了EMUI8.1的AI摄影大师和超级慢动作功能。EMUI8.1的AI拍照不仅支持19个类别、500+个场景的场景识别,还支持AI自动模式建议;超级慢动作摄像,则可以让用户放慢美的瞬间,发现更多有趣的细节。

此外,EMUI 8.1还增加了3D人像光效、旅行助手、智慧图库、识图购物、语音搜图等多项智能好用的实用新功能,用户对升级EMUI8.1的呼声日渐高涨。Mate 10系列升级EMUI8.1的内测招募一经发布,就得到了用户的积极回应,报名参与内测非常踊跃。按照EMUI的升级惯例,在经过短暂的升级内测之后,EMUI将进一步扩大升级EMUI8.1的用户范围,直至最终完成全网推送。

更多EMUI升级信息,可关注花粉俱乐部、EMUI官微了解最新动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