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德、巴、阿三国世界杯比赛也不能错过它!

互联网
2018
06/21
10:01
分享
评论

2018俄罗斯世界杯转眼进入第六天,德国输,巴西、阿根廷平局,传统豪强全线失守,冰岛、墨西哥、瑞士等黑马浮出水面,给接下来的赛程带来更多悬念和不确定性。6月22-24日,德国、巴西、阿根廷等豪强将迎来关键之战。

有趣的是,被视为全球双创届的世界杯——2018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也将于在同期在广州盛大举行。这是一场汇聚全球创新创业领域的精英、展示前沿科技创新项目、助力资本与项目有效对接的年度双创盛典。对于商界精英、科技先锋来说,宁可错过世界杯,也不能错过2018创交会。

30+场论坛,200+发言嘉宾,演绎双创新思想

创新位列新发展理念之首,居于国家发展全局的重要位置。十九大报告强调创新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在这个关键时期,双创如何升级,技术产业化以及产业发展存在哪些问题,如何打破行业创新天花板,资本与技术如何和谐共振?

这些问题将在2018创交会上寻找答案,本届创交会将组织30多场论坛活动,包括未来科技峰会、汽车科技创新论坛、粤港澳大湾区创新人才建设论坛、2018军民融合与技术创新发展论坛、2018中国(广州)风投圆桌峰会、国家“千人计划”专家生物医药专场、全球移动互联网开发创意大赛全球总决赛等,结合主题演讲、专题报告、圆桌讨论、院士讲座、专家对话、创始人经验分享等多种形式。200多位政界要员、商界领袖、学界泰斗、创业先锋、技术大咖等嘉宾将在上述论坛活动中发言,他们分别通过自己的演讲表达了自己对于国家战略、创业创业、资本布局、技术创新、产业对接等的关注和看法、机会和挑战,以及期待与行动。

1000+双创成果“抛绣球”,催生百亿商机

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对加快实现经济发展方式从数量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具有现实意义。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可以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可以显著提升各生产要素的生产效率。这些无一不需要创新驱动来发挥支撑作用。

本届创交会将见证中国科技创新达到新高度: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下一代通信网络、三网融合、高性能集成电路 、电动汽车、智能汽车、无人驾驶、智能健康硬件、智慧医疗、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一批中国原创的前瞻性、先导性和颠覆性的前沿技术登台亮相,一批世界原创技术与产品领跑全球。

据了解,本届创交会共设置20个展区,重点展示战略新兴产业的技术成果,包括AIworld人工智能展区、新一代信息技术展区、汽车技术创新品牌展区、智能健康与生物医药展区、军民融合展区等,以及展示资金、人才、信息、知识产权等“创新链”上关键要素相关的项目,包括国际和国内创新创业展区、高端人才成果展区等,总共高达1000余项双创成果,商业价值超百亿元。

对风险投资而言,创交会蕴藏着无限的商机,已成为创投界大佬们必赴的盛会,可谓是科技与资本市场相识相恋的“红娘”,本届创交会吸引了国内主流的创投机构,让优质的双创项目与创投机构彼此“牵手”,以加速创新成果转化,促进形成新的生产力和新的增长点。

在全球科技创新进入密集活跃期和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时代的交汇阶段,能否把握住全球科技创新发展的方向和机遇,加快实现我国科技创新能力的赶超和跃升,将深刻影响着国家前途命运和人民生活福祉。6月22日,连续3天不间断,30+场论坛,200+发言嘉宾,20个主题展区,1000+双创成果与你相约,期待你来广州赴一场双创界的“世界杯”盛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